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山西国化盛达燃气有限公司长子站燃气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山西国化盛达燃气有限公司长子站燃气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8-03-16招标编号:HTZB-201803011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
  山西国化盛达燃气有限公司长子站燃气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8-03-16  
招标编号:HTZB-20180301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受山西国化盛达燃气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长子站燃气改造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进行投标。
2、项目概况、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山西国化盛达燃气有限公司长子站燃气改造工程项目位于长子县北李末村,在现有的燃气输气场站院内,新增调压撬一座、计量撬一座(含加臭设施)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安装,场站工艺改造。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工程施工。
2.5工    期:4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具有特种设备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GB1、GC1)。
3.3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近两个月内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请投标人于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2日,每日上8时30分至11时50分,下午14时30分至5时5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