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东副立井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东副立井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2018-03-16招标编号:SDNY-XKJT-2018006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东副立井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2018-03-16 
招标编号:SDNY-XKJT-2018006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1. 招标条件

1.1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1.2项目编号:SDNY-XKJT-2018006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建设估算投资68727.68万元,其中矿建工程费35015.03万元、土建工程费4157.73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7377.72万元,安装工程费12590.1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696.76万元,工程预备费3890.25万元。

2.3建设地点: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田桥镇

2.4服务期限:完成招标范围内所有工作为止。(项目建设期48个月)

2.5招标范围:

服务阶段

招标范围

实施阶段

编制资金使用计划

工程计量与工程款审核

合同管理及价款调整

协助委托人审核因设计变更、索赔、现场签证、隐蔽工程增加等发生的费用,并及时向委托人提供造价控制动态分析报告

工程实施阶段其他造价控制工作:如参加造价控制的有关会议;参加委托人组织的工程材料价格调研工作等

竣工阶段

竣工结算的审核,出具单项工程三方认证审计定案表,待项目全部工程结算完成后出具工程结算审计报告

2.6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并在人员、工程造价咨询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1法人资格: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具有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经营范围。(开标时需携带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2资质要求: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开标时需携带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3项目负责人资格:同时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煤炭建筑(矿建专业)工程造价高级及以上资格且从事煤炭行业矿建专业造价工作年限不得低于10年。(开标时需携带原件进行资格后审)项目负责人和其他主要造价人员必须与投标单位签订用工合同,项目负责人社保缴纳时间不低于三年。(开标时需携带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主要造价人员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4财务要求: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能力,财务状况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三年的审计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投标人资金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开标时需携带报表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5业绩要求:近五年来完成过同类工程一项,以合同原件为准(2013.1.1-2017.12.31)。(开标时需携带合同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6其他要求: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投标项目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无行贿犯罪记录,应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日期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或以后)。(开标时需携带告知函原件进行资格后审)

3.1.7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必须能够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官网:jzsc.mohurd.gov.cn)查到。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3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