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行2018年网络金融、信用卡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宣传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阿勒泰分行的委托,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阿勒泰分行2018年网络金融、信用卡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宣传品采购项目组织

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阿勒泰分行的委托,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阿勒泰分行2018年网络金融、信用卡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宣传品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往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阿勒泰分行2018年网络金融、信用卡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宣传品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0634-1840XZHM0022

三、采购内容:青花福六碗、斯阁睿菩提茶组套装、紫荆秀生活靠垫、爱奇屋骨瓷套杯。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在50万元(含)人民币及等值外币以上。公司(企业)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处于责令停业、破产等状态。

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或不良记录,近五年在农行系统内无纠纷记录。

4、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包件)的采购;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能与农业银行高管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6、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投标。

备注:报名时应携带营业执照副本、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报名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2日每天上午10:30至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六、文件获取

七、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八、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九、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人:阿勒泰分行集中采购办公室

招标公司: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