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上栗县]上栗县公-安消防大队智能化系统采购项目

   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栗县公-安消防大队智能化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江西信达工程造价咨询受上栗县公-安消防大队的委托,按照上栗县政府采购办批复
  上栗县公-安消防大队智能化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江西信达工程造价咨询受上栗县公-安消防大队的委托,按照上栗县政府采购办批复,就其上栗县公-安消防大队智能化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栗购2018B000045010

   二、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金额

技术参数及要求

1

综合布线

1

2921794

具体明细和技术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

网络设备

3

视频监控

4

广播系统

5

电子围栏

6

指挥中心(接警系统)

7

机房建设

8

一卡通

9

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

10

训练馆音视频系统

11

办公设备

三、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的厂家或供应商;

2、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公司信用证明(操作步骤:登录信用中国 /”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必须在江西省网注册,并办理江西省 CA 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4、开标时须提供以下(1)-(3)项有效合格证件及证明材料原件用于资格审查; 须提供以下(4)-(7)项有效合格证件及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用于资格审查,未提供作无效投标处理。

1)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证件);

2)法人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现场勘查认定书原件:现场勘查认定书格式见投标文件第七条附件5

4)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或其他能准确反映商业信誉及健全财务会计制度的证明文件(四选一);

5)税务部门出具的 2017 年至今其中任一月份缴纳税收的凭据(增值税或营业税);

62017 年至今其中任一月份社会保险费缴款专用收据或 2017 年至今其中任一月份社会保险费缴款清单;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函;(由投标人自行出具的承诺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419日起至2018427日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网-萍乡市下载招标文件,在江西省网-萍乡市网上报名。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盖电子签章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网-萍乡市,逾期投标无效。

五、现场勘查时间:2018419日起至2018427(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过期不受理。勘察时请带上法人或代理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代理人必有法人授权书,否则不予受理。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51193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投标文件、CA数字证书及要求提交的原件出席开标大会。

七、开标

    八、在江西省网站注册及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等事项详见江西政府采购网(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