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工程招标公告  集中 

[莲花县]会议室音响、视频设备,室外电子屏设备、设施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莲花县莲花中学音响、视频设备,室外电子屏设备、设施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谈判编号:LHX2018-013采购人:莲花县莲花中学代理
莲花县莲花中学音响、视频设备,室外电子屏设备、设施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文件

                 谈判编号:LHX2018-013

 

 

 

 

 

 

 

 

 

 

采购人:莲花县莲花中学

代理机构:莲花县

20184


第一章谈判邀请

    莲花县受莲花县莲花中学的委托,就音响、视频设备,室外电子屏设备、设施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编号:LHX2018-013

2、采购内容及预算: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音响、视频设备,室外电子屏设备、设施

1

69万元

3、投标人资格:

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7.1供应商还需提供的有关资料:营业执照、法人委托书原件、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7.2投标人必须提供相同品牌用作高考考场学校使用过二年以上的案例两份(要求同时提供正式合同和结账发票)

7.3供应商所有所投产品中标后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产品授权书。

4、投标单位近三年(201641日至2018331日)通过信用中国 、中国政府采购()查询到的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上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截图并加盖公章。

5、建设标准要求:

1)各会议室的广播系统必须做到科学设计,合理布局,音响效果清晰。

2)电子屏要求能够接入学校校园网,方便视频信号、图像文字等信号的上传。

3)电子屏要带音响的,声音要清晰,并保证与图像动作同步。

4)图像和视频必须清晰稳

6、交货方式:

中标方自行将设备免费运至莲花中学新校区(即教育园区,安装前校方提供存放设备的房间,但设备由中标自行保管理好。)

7、安装和调试:

1)由中标方免费负责安装和调试,安装过程中若因项目方案中考虑不全,所缺其它线材和附件等设备均由中标方根据实际需要负责免费提供;安装过程中,对学校教室的墙壁等设施如有损坏,由中标方负责按原样进行修复。

2)设备必须安装牢固,方位要对好,如果今后在使用过程中,出松动,甚至掉落等安全事故,由中标方负全责。

3)中标后,必须在40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好。

8、验收要求:

1)数量和测试验收:安装完毕后,双方派人依照招标文件数量与参数要求进行清点和试运行测试,必须正常。

2)设备使用效果验收:必须正常使用一周以上,各会议室音响设备不得出现诸如:设备坏,死机,声音模糊不清或杂音等现象;电子屏不得出现坏点,图像不清,甚至缺色、缺边、缺笔画等现象。

9、付款方式:

验收合格后,付总中标金额的85%,一年后,设备正常付总中标金额的10%,二年后,设备正常付清余款。

10、质保与售后服务

1)中标方要负责终身维护。所购设备免费质保3年,前一个月如果非人为损坏,出现问题必须免费更换。使用一个月后,设备出现问题中标方免费及时维修。三年后,维修费用按市场维修价收取。

2)中标方在接到使用方报修 11、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8420日起到2018427日止,工作日09:0017:00(北京时间)到网上自行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1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竞争性谈判时间为20184 27 1430 分(北京时间)。

13、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竞争性谈判地点在莲花县(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