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广东北滘医院2020年

   日期:2020-0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20-02-04,公告主要内容为:广东佛山北滘医院2020年-2022年后勤服务项目 WZ0002)公开招标采购公告招标公告,所属区域:广东-佛山-顺德区,所属行业分类:医院,

佛山市顺德区   ,对 北滘医院2020年-2022年后勤服务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440606-202001-20044027-0002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11,119,404.96               

四、采购数量:1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交易编号:TC2020 WZ0002


2、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政府采购文件。


3、采购项目最高限价 :11119404.96



??

六、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2、投标人须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联合体投标情形: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模式,供应商须按照电子采购文件要求,登录佛山市 信息化综合平台进行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参与投标。有关操作及要求详见其他事项说明。


5、 其他事项说明:


采购文件

公示

采购文件公示时间:2020年02月03日 - 2020年02月10日

网上获取招标文

(1) 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须先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后,并通过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 信息化综合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 供应商信息入库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 网-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指引”栏目相关信息,入库

(3)已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 信息化综合平台”,按照系统提示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与解密要求

(1)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8:30-2020年02月24日 09:00

(2)电子投标文件提交

(3)投标文件解密 :开标时,投标人在2020年02月24日 09:00开始后30分钟内,登录交易系统对其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4)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的相关软件和工具,供应商可通过以下路径进行下载:佛山市 信息化综合平台-登录页面-驱动及操作手册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技术

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帐。投标保证金数额及其支付方式等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

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的要求,根据评审时“信用中国”网站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2月24日09时00分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2020年02月24日09时00分

十一、开标

十二、本公告期限 自2020 年 02 月 03 日 至 2020 年 02 月 10 日止。

十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