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一阶段建设项目PC(采购、施工)总承包【第二次招标】

   日期:2020-0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西省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 建设项目

PC 总承包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 360903201909190201 招标编号:YCZB2019 101-1 【第二次招标】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宜春市创业投资

招标工程项目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 建设项目PC 总承包

工程项目建设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项目审批、核准

或备案机关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和劳动保障局

批 文

编 号

宜区经发字【2018】91 号

规 模

2万吨/日处理

层次/结构

市政公用工程

项目总投资

约9.06亿元

本项目投资

约7383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已到位

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 建设项目PC 总承包招标的施工图设计范围内【不包含污泥脱水机房、污泥调理池、污泥浓缩池】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承包、设备及工器具购置【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和环评报告编制、环评验收等。

标段划分

一标段

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 工程建设项目PC 总承包招标  

投标 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证书

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资格【不接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拟派注册建造师担任

技术负责人

项目技术负责人市政公用工程类的中级 以上职称证书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 、安全员 、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和资料员)的有效上岗证书。

其他

要求

1、 江西省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应按照江西省住建厅颁发的赣建办[2017]14号文要求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在开标时提供从江西省住建厅网站上的“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 ”上下载本企业信息登记和人员登记公示材料下载件或截图资料 ,供招标单位开标时核对上述文件要求的相关信息,否则,资格审查不合格。2、本工程接代理人:由本工程拟派注册建造师担任。4、本工程采用网上交易,纸质化标书开评标 ,综合评估法评标。5、投标人企业CA证书办理详见《江西省 系统数字证书办理流程》,6、【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 建设项目PC 总承包工程 延期开标公告】各潜在投标人:根据江西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工作要求及省、市、区《关于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本工程原定开标时间 为:2020年02月03日上午9:00分,现将开标时间 延期至:2020年02月25日上午09:00,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顺延至2020年02月24日16:00。如遇特殊情况需继续延期开标,将及时发布相关变更公告,请各潜在投标人保持关注。

联 系 人

高建华 付新华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