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煤昔阳公司2020年电脑、打印机维修公告

   日期:2020-0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中煤昔阳公司2020年电脑、打印机维修

招标文件

根据中煤昔阳公司2020年电脑、打印机维修需要,拟对耗材、维修项目进行招标采购,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标编号:GKCG07200016

二、招标内容:

2020年电脑、打印机维修

三、招标说明

为保证中煤昔阳能源 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正常运行,我公司计划将2020年度全公司各类电脑、打印设备的维护和维修服务以及打印耗材的提供,让专业公司来承担这类服务,使我公司电脑、打印设备做到有序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具体要求如下;

1、服务商需为全公司所有电脑、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票据打印机、喷墨打印机、一体机等提供日常维护、故障修复、配件更换、耗材供应等项内容全包服务。

2、服务商需为全公司计算机设备提供安装、维护、维修与配件更换服务;服务基于主机、显示器或其它相关的硬件设备安装(如CPU、主板、内存、显卡、声卡、网卡、以及其它相关外设),同时提供硬件设备的连接、加电、网络连接、附件的安装、驱动程序的安装、操作系统和杀毒软件的安装等。

3、由于我公司信息化设备多,临时故障,紧急故障时有发生,且众多故障均要求现场处理,故要求服务商提供技术人员及时上门服务。为保证服务质量,要求服务方除具备打印设备维护能力外,还要求服务方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综合服务能力。

4、维修服务人员接到设备故障报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