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东台市西溪景区西郊万陆安置区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第一章 招标公告 ( 新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台市西溪景区西郊万陆安置区工程已由东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东发改投【2019】278号、东发改投【2020】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东台市西溪旅游文化景区投资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东台市西溪景区西郊万陆安置区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3合同估算价:

2.1.4工期要求:60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3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9月20日

2.1.5其他:

2.2本公告共划分成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3209812001160101-BD-001

东台市西溪景区西郊万陆安置区工程

东台市西溪景区西郊万陆安置区工程施工,完成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内容的施工。

2.3质量要求: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1资质等级及范围: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且投标当日至本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期满上述资质动态核查均处于合格状态。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R投标人银行基本存款账户2020年2月11日至2020年2月13日的存款余额不低于5000万元。(说明:投标人应提供2020年2月14日以后打印的从2020年2月10日起的连续对账单,确保2020年2月11 日00时00分至2020年2月13日23时59分期间,每笔业务发生后的余额均不低于5000万元。)或投标人银行基本存款账户2020年2月19日至2020年2月21日的存款余额不低于5000万元。(说明:投标人应提供2020年2月22日以后打印的从2020年2月18日起的连续对账单,确保2020年2月19日00时00分至2020年2月21日23时59分期间,每笔业务发生后的余额均不低于5000万元。)

3.1.3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后(以竣工验收证明时间或竣工备案证明时间为准)承接过单项总建筑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民用建筑 工程(符合GB/T50841-2013第3.2的民用建筑工程分类标准)。

投标时须提供符合业绩要求且相关指标明确的下列材料:

(1)中标通知书(非招标项目不需提供);

(2)经业绩项目所在地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施工合同;

(3)竣工验收记录或竣工验收证明。

如施工合同未加盖备案章印或相关指标不明确的,可补充提供下列材料之一,经评标委员会确认后予以认可。

(1)业绩项目所在地招投标管理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因指标不明确补充的须反映相关指标);

(2)该业绩已录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的查询截图页面和网络平台查询链接网址(因指标不明确补充的须反映相关指标)。

各项材料所反映的同一指标不一致的,以最小的为准。如招标文件要求

3.1.4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下列情形。

(1)被国家、江苏省、盐城市以及东台市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期、暂停期、处罚期或限制期内的。

(2)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是指: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被“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公布,且未被撤销或被更正为非失信被执行人。因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其资格审查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3.1.5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2

3.2.1

3.2.2

3.2.6其他要求:

本工程招标人□接受R不接受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总经理担任项目部成员。

本工程招标人□接受R不接受企业退休人员担任

3.3资格审查可选条件:

R投标人没有在招投标活动中,因存在招标文件第二章10.1.1以及10.1.2条失信行为,被“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公示,且在公示期内的。

R自2018年1 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较大安全事故的。

R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

R自2019年10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R否)(默认为否)。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5招标人需要补充说明的其他内容

4、招标文件的领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 年2月10日00 时00分至2020年2月17日23时59分;

4.2招标文件获取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日08时45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与退还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人民币600万元,缴纳与退还方式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4

7、资格审查与评标办法

7.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2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R综合评分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

8、

8、本工程严禁挂靠、转包,一经核实挂靠、转包的,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9、

邮 编:2242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