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广州国际生物岛再生水厂提标改造工程(第一阶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补充公告

   日期:2020-0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州国际生物岛再生水厂提标改造工程(第一阶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补充公告

>各投标 >广州国际生物岛再生水厂提标改造工程(第一阶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编号:JG2020-0334)发布补充公告如下:

>一、原定于202021810:30开标,原定的收、开评标时间需要推迟,具体的开评标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各投标单位密切留意 站发布本项目的补充公告及日程安排(具体交易活动日程、场地安排详见 站首页点击“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二、取消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关于 >1.       修改招标公告第七条的相关内容如下:

>原文:七、公告发布时间、投标登记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施工负责人签到及开标时间

>现修改为:七、公告发布时间、投标登记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开标时间:

>2.       招标公告第七条第4点修改为:

>4、投标登记、接收投标文件、开标

>注:1投标登记及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间:请登录 站首页,点击“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即可查询(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截标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3.       删除招标文件须知前附表4.2.2款: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52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mso-padding-alt: 0pt 5.4pt 0pt 5.4pt'>
>4.2.2

>施工负责人自助签到时间和地点

>1.本项目采取 >2.1)施工负责人自助签到起始时间:20          分,截止时间:20          (签到时间建议不少于1.5小时)

>2)人工应急签到起始时间: 20          分。截止时间:20          分。(建议与投标文件解密同时进行)人工应急签到

>注:投标人凭自助签到失败通知在人工应急签到截止时间前到达人工应急签到地点的,应按应急方案办理签到手续。逾期到达的,不再受理其人工应急签到。

>上述时间及地点是否有改变,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纪要的相关信息。

>4.       修改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2

原文:4.2 投标文件的递交、封存、投标登记、施工负责人自助签到

现修改为:4.2 投标文件的递交、封存、投标登记

>5.       删除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2.2款:

>4.2.2 递交投标文件及办理投标登记截止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施工负责人须到指定地点自助签到。按照交易平台有关 >6.       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2.3款修改为:

>4.2.3开标结束后所有投标文件密封于 黄埔交易部封标室,评标前,在 黄埔交易部见证下,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取出所有投标文件。全体投标人应见证封标过程,如投标人不参加见证封标过程,视同认可投标文件的封存过程与结果。

>7.       删除投标人须知第5.2.52)款:

>(2)施工负责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签到或签到的施工负责人与投标登记的不一致的;

>三、项目监管机构变更为: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科学城水务投资集团

>投诉 020-82358389

>四、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如对同一事项的表述与之前所发出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澄清及答疑纪要不一致的,则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  广州科学城水务投资集团

>20202 12




附件:
广州国际生物岛再生水厂提标改造工程(第一阶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补充公告.doc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广州国际生物岛再生水厂提标改造工程(第一阶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补充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