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风电 

文昌13

   日期:2020-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投标邀请

项目

招标编号:0704-2040JDCP0019/01

 

1. 中化建国际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现邀请投标人对下列货物和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项目概况:文昌13-2油田包含已建WC13-2 WHPA和WC13-2 WHPB。已建WC 13-2 WHPA在2002年投产,生产流体通过已建WC13-2 WHPA至 “南海奋进”FPSO混输海管输送到“南海奋进”FPSO处理;待建WC13-2 WHPB为文昌13-2油田综合调整开发项目中将要新建的平台,该项目将在WC13-2 WHPA旁新建一个WC13-2 WHPB,两个平台通过栈桥连接。WC13-2 WHPB投产后,生产流体和WC13-2  WHPA汇集后一起输送到“南海奋进”FPSO。考虑WC13-2 WHPA至“南海奋进”FPSO混输海管需要更换,在新建的WC13-2 WHPB平台上预留一根立管用于后期海管更换。

货物

数量:1套

规格:内径244.5毫米,总长380米

交货期/交货

国外交货要求: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CIF买方指定的深水码头(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赤湾三路赤湾石油基地码头)。

 

2.资格标准:

★卖方须承诺用于本项目的柔性动态立管及其所有附件,包括但不限于管体、接头(含法兰)、排气阀等应具备第三方检验证书(挪威船级社(中国) ;必维船级社(中国) ;中国船级社;劳氏船级社(中国) ;美国船级社(中国) 五家船级社之一,不接受来自分类子公司的认证)。

★卖方在投标期间须提供过去15年间(200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2个“供货总长度不小于300m”、在海洋环境(包括海上平台/FPSO、近海岸的油气处理终端、海洋码头、海洋油气开采人工岛)条件下、已调试完成的柔性动态立管供货业绩,相关业绩应与本项目同等性质的输送介质、管径(内径)≧10吋、工作压力≧5MPa、温度≧78℃、水深≧120米、设计寿命≧20年。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业绩表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文件,包括(1)业绩合同;(2)用户接收证明或用户使用证明或调试报告(包括调试内容和签署页)。业绩证明文件中须体现供货时间、货物名称、供货数量、流体介质、工作压力、温度及水深、现场调试报告的时间等信息,如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验证前述信息,均视为无效业绩。

 

3.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 投标人须在线填写 在线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0元人民币或300美元(收款

4.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标签: 文昌1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