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2020-2021年浙江联通天馈线安装材料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本招标项目为 (集中招标项目名称、招标编号:2020-2021年浙江联通天馈线安装材料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ZJZT-2020-0006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2020-2021年浙江联通天馈线安装材料集中采购,预算300万(不含税);交货期:下订单后一周内交货;交货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折扣率(非下浮率)1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投标人须提供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加盖公章。

2.3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认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经第三方审计出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在期间或之后成立的公司可提供成立年份起经第三方审计出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

2.5投标人应提供公司简介、详细产品介绍和技术参数说明,表明其具有生产和提供本次投标产品的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6投标人应提供全套注册文件(包括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正式授权代表的授权文件等);注:投标人已按“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要求完成登记的,仅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不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新版营业执照不能显示注册资金等信息,还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7投标人拟申请的产品应为成熟、稳定的产品,无产品严重质量问题和不良服务记录。投标人应提供馈线卡、馈线接地卡产品检测报告,检验报告必须为具备相应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需通过CNAS或者CMA认证资质)出具。

2.8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在通信及相关行业销售业绩不低于300万人民币;请提供供应日期、供应产品名称、数量、价格、供应区域、相应的证明人及其联络方式,并要求同时提供合同关键页、订单及对应的发票扫描件、合同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