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朱村街新时路建设工程(补充公告)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朱村街新时路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JG2020-0419)补充公告

>由我单位招标的朱村街新时路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JG2020-0419)现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相关内容作如下修改: 

>一、修改后如下:

>附表四                                       

>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标准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73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top-alt:1.0pt;mso-border-left-alt:1.0pt;mso-border-bottom-alt:.5pt; mso-border-right-alt:.5pt;mso-border-color-alt:windowtext;mso-border-style-alt: solid;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 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 

>序号

>评审内容

>分值

>评审标准

>项目

>管理

>机构

>能力

>(14)

>

>技术负责人

>从业经历

>4

>(1)拟委派的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工作年限达25年(含25年)以上的,得2分;具备市政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工作年限达21-25年(含21年)的,得1.6分;具备市政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工年限达16-20年(含16年)的,得1.2分;具备市政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工年限达11-15年(含11年)的,得0.8分;具备市政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工年限达6-10年(含6年)的,得0.4分;具备市政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工年限达1-5年(含1年)的,得0.1分。其他不得分。

>(2)拟委派的技术负责人201711日至今,担任技术负责人职务完成过质量合格且金额500万元(或以上)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的,每提供一项得1分,本项最多得2分。其他不得分。

>本项最高得4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

>安全负责人

>从业经历

>4

>(1)拟委派的安全负责人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年限达14年(含14年)以上的,得2分;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年限达10-14年(含10年)或以上的,得1.4分;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年限达6-10年(含6年)或以上的,的得0.8分;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年限6年以下的,得0.2分。其他不得分。

>(2)拟委派的安全负责人201711日至今,担任安全负责人职务完成过质量合格且金额500万元(或以上)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的,每提供一项得1分,本项最多得2分。其他不得分。

>本项最高得4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

>质量负责人

>从业经历

>3.5

>(1)拟委派的质量负责人具备“市政质量员”证书且工作年限达30年(含30年)或以上的,得1分;具备“市政质量员”证书且工作年限达25-30年(含25年)的,得0.7分;具备“市政质量员”证书且工作年限达20-25年(含20年)的,得0.4分;具备“市政质量员”证书且工作年限达15-20年(含15年)的得0.1分。其他不得分。

>(2)拟委派的质量负责人具备市政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的,得0.5分,具备市政类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的,得0.1分。其他不得分。

>(3)拟委派的质量负责人自201711日至今,担任质量负责人职务完成过质量合格且金额500万元(或以上)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的,每提供一项得1分,本项最多得2分。其他不得分。

>本项最高得3.5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

>造价负责人

>从业经历

>2.5

>(1)拟委派的造价负责人取得注册造价师大于等于5年且具备一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注册建造师资格的,得0.5分;取得注册造价师大于等于5年且具备二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注册建造师资格的,得0.1分。

>(2)拟委派的质量负责人201711日至今,担任质量负责人职务完成过质量合格且金额500万元(或以上)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的,每提供一项得1分,本项最多得2分。其他不得分。

>本项最高得2.5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 

>企业

> 

>资信

> 

>(6)

>

>工程获奖

>情况

>1.5

>(1)投标人自201711日至今承担施工的市政工程在质量管理方面获得奖项的,国家级每个得0.8分,省级每个得0.4分,市级每个得0.1分。

>本项最多得1.5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

>企业类似

>工程业绩

>1.5

>(1)投标人自2017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且中标金额2000万元(或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业绩。提供一个业绩得0.5分,本项最多得1.5分。

>注: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与市政企业库,本项最多得分1.5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

>工程研发

>能力

>1.8

>投标人自201711日至今获得过工程建设类专利证书的,按获得证书数量的个数由高至低排名,第1名得1.8分,第2名得1.2分,第3名得0.6分,第4名得0.1分。第5名及排后的不得分。(奖项时间以证书颁发时间为准,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如出现排名重复,则后面名次跳跃排名,例如有两个第2名,则下一名为第4名。)本项最多得1.8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

>第三方评价

>1.2

>投标人自201611日至今,连续3年评为省级(包括副省级城市)建设类行业协会颁发的“诚信企业”称号的,得1.2分;连续3年获得市级(不包括副省级城市)建设类行业协会颁发的“诚信企业”称号的,得0.6分。本项最高得1.2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分

>合计

>(一+++++++八)

>20

> 

>备注:

>1.技术负责人从业经历:工作年限以大专或以上毕业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期为准;提供大专或以上毕业证、职称证书等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与市政企业库,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以及业绩在广州市房建与市政企业库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电子签章,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资料不齐全的不得分。

>2. 安全负责人从业经历:提供岗位证书、本人在投标单位完成的省级或以上的工法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年限以合格证首次发证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期为准。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与市政企业库,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以及业绩在广州市房建与市政企业库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电子签章,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资料不齐全的不得分。

>3. 质量负责人从业经历:工作年限以大专或以上毕业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期为准,提供大专或以上毕业证、职称证书、岗位证、本人在投标单位完成的省级或以上的工法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与市政企业库,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以及业绩在广州市房建与市政企业库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电子签章,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资料不齐全的不得分。

>4. 注册造价工程师取得年限以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初始注册日期至投标截止日期为准,提供能反映注册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日期的证书页面、职称证书复印件以及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 工程奖项:工程奖项只包括工程在质量管理方面获得的奖项,不包括安全、文明施工类的奖项。相同工程获奖项目按最高奖项只计取一次,不重复计算时间以获奖证书颁发日期为准,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发证机构必须是政府部门或在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到的组织方为有效(附网页打印页),不符合条件或无提交证书复印件或无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不计分。

>6. 企业类似工程业绩: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与市政企业库,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发包证明、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竣工验收备案表等复印件以及业绩在广州市房建与市政企业库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资料不齐的不得分。

>7. 工程研发能力:工程建设类专业专利证书是指与建设工程相关的实用新型专利(不含水利工程),提供专利证书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电子签章(不符合条件或无加盖投标单位电子签章的不计分)。

>8. 第三方评价:奖项时间以建设类行业协会颁发的证书时间为准,需提供协会颁发的“诚信企业”称号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证书发证机构必须是在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到的组织方为有效(附网页打印页)。

>9. 本表中的人员均需按要求提交相应证件复印件和在本投标单位连续购买的20191月至201912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若提供在子公司或 购买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则不得分;未按要求提供完整相关资料的人员,该人员不作为评分依据)。中标单位需准备投标文件涉及的所有原件待查,如原件不齐或与原件不符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人资格,并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10.本表按百分制评分,所有评委每个分项的分数汇总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算术平均值为投标人的最终得分。分数出现小数点,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 

>二、重新发布招标文件,见附件。

>三、投标登记及投标文件递交等时间重新安排,具体时间和场地安排,请各投标人自行到 站查询本项目日程安排。

>四、原招标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注:本补充公告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不一致的部分以本补充公告及本次发布附件为准。

>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道办事处

> 

>                    日期:2020214




附件:
朱村街新时路建设工程(招标文件)补充公告发布.doc

朱村街新时路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JG2020-0419)补充公告.doc

JG2020-0419_20200214120254.GZZF

朱村街新时路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JG2020-0419)补充公告.pdf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朱村街新时路建设工程(补充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