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阳江森林公园二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公告

阳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的 阳江森林公园二期建设工程,其招标前期工作已完成,经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阳发改投资[2017]225号文核准和招标管理部门备案。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施工承包单位。

1、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1.1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道路、新建厕所及管理用房等、铺设环山径、登山道及广场铺装、栽种乔木、灌木及地被、铺设室外给排水管道及砌筑道路边沟和安装路灯及附属配套设施等;经财政审核工程预算造价为40657319.19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统筹,已落实;

1.2工程建设地点为阳江市江城区森林公园 ;

1.3计划开工日期为 2020 年 3 月 ,计划竣工日期为 2021 年 8 月 ,工期为 540 日历天;

1.4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合格或优良) 标准。

2、招标范围: 阳江森林公园二期建设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列明的全部内容 。

3、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法人。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拟派出的

5、投标人须提供“阳江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平台”的本企业信息表打印件(或扫描件)作为诚信登记手续,但本企业的《阳江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打印件(或扫描件)可不需提供;省外企业还须提供广东建设信息网中“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的本企业进粤诚信信息登记网页的打印件原件作为进粤诚信登记手续。并将上述诚信登记打印件(或扫描件)装订于资格后审文件。上述诚信登记打印件(或扫描件) 打印或扫描时间应在该项目招标文件发出后至截标时间前,如(打印或扫描时间)不在本时间段或无显示时间则以开标当日查询的实际情况为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无效投标处理。

6、资格审查

11、投标人应登录阳江市 网(网

12、投标人应于 2020 年 3 月 9 日 9 时 30 分至 10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提交到阳江市 三 楼 一、二 开标室,开标会将于同一时间、地点进行。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收。

2020 年2月 14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