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学检验委托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文件编码:0722-206FE191SZF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为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学检验委托服务项目[招标编号:2020XY1023LG]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根据国家和深圳市有关招标采购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采用公开招标招标的采购方式,欢迎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一、本次招标采购的服务内容及采购需求:
服务内容 医学检验委托服务
数量 1项
服务期限 1.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一年。 2.一年合同期满后,经履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可按原合同条款续签下一年度合同,每次续签期限为一年,最多可续签二次。
项目简述 因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处于临床业务发展的快速时期,科研平台尚未成熟运作,临床和医技协同运作仍无法解决全部诊疗活动中存在的问题。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将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目前一些标本量少、成本高的检测项目外送到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以达到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高质的检验服务目的。
采购需求 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部检验规范进行检验,并对检验结果的准确性负责。
二、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捌拾捌万圆整(¥1,880,000.00) 三、项目审批情况: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 4.2、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注册网址: ); 4.3、投标人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业务范围为医学检验; 4.4、投标人须承诺以下内容:(提供《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原件,参考模板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篇投标文件格式) 4.4.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近三年内(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4.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4.3、投标人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不良行为记录被暂停投标资格期间或涉嫌串通投标、弄虚作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情况(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4.4、投标人无因违反建设工程法律、法规规定而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红色警示并正在红色警示期间的情况(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4.5、符合国家法规政策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未有在“信用中国”网 、中国 、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 、深圳市 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等5个官网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收费、获取时间、 5.2、《采购文件》收费:人民币500元/套(现金),概不退还。 5.3、《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6.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2月25日9:30。采购代理机构接受:在截标当日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且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通过合法途径实名邮寄且密封完好未破损的投标文件(邮寄方式的递交时间为送达我司由我司代表签收的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3、开标 七、评审办法和评审标准: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其中:价格部分20分;技术部分30分;商务部分50分。详细的评分因素和标准见招标文件。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