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岩溶专项勘察及岩溶物探服务

   日期:2020-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岩溶专项勘察及岩溶物探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岩溶专项勘察及岩溶物探服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岩溶专项勘察及岩溶物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82906m2,总建筑面积1001665m2(其中安置房建筑面积682920m2,公共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面积318745m2),最终以广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审批结果和规划条件为准。

>工程费用投资额:约38.1935亿元。

>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所涉及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幼儿园、中小学、市政道路及配套管线、公园、公交站场等。

>工程建设

>2.2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为一个标段。

2.2.1招标内容:1)按照设计图纸完成预查孔、钻探孔布置、钻孔和钻孔回灌工作(含钻探位置的地面标注及测量放线工作);(2)进行土样室内试验、原位试验、微风化面层岩样做抗压试验;(3)采用地震反射法进行场地物探;(4)塔楼区域同时使用跨孔弹性波CT法和管波法进行物探;(5)形成书面岩溶专项勘察报告、岩溶物探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钻孔地质柱状图、单轴抗压试验报告、岩层地基承载力特征值、场地土洞和浅层溶同空间分布及形态、场地岩面起伏形态和覆盖层厚度变化情况等内容并提出各基础终挖位置或各桩孔的终孔深度建议);(6)承包人必须配合进行岩溶专项勘察部分的桩基础分部工程验收工作。具体按要求完成岩溶专项勘察及岩溶物探及岩溶物探工作,技术要求执行国家相关规定

>2.2.2最高投标限价:13,513,444.02元。

>2.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完成所有服务内容为止(详见合同约定)。

2.2.4 前期服务机构

2.2.4.1机构

[注释] 如果有前期服务机构,应公开披露其名称。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证,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工程勘察资质证书。

>3.3投标人拟委派的 >3.4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且诚信档案应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已按照本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

>3.6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 2 15 00分至2020 3   99 3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3 9 1430 , 投标人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数字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3 9 9 15 分至20203月 9 9 3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3开标时间:2020 3 9 9 30 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