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风电项目风电场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5     浏览:6    
  

风电项目风电场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乐陵漳卫新河风电场项目风电场施工总承包工程位于山东省乐陵市黄夹镇、大孙乡,建设规模100MW。

2.2招标范围

具体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2.1 场内道路,包括道路路基挖填、建筑垃圾路面施工(含新建及原有道路拓宽)、道路防护、部分路段道路排水设施,负责桥梁加固或者修筑便道。

2.2.2 风机吊装平台,包括平台整平处理、排水设施修筑、平台防护设施的修筑、风机设备及塔筒堆场施工。

2.2.3 34基风机基础及箱变基础施工,包括基坑开挖、桩基础施工、风机及箱变基础施工、风机及箱变基础回填、风机沉降观测点制作、风机防雷接地网、风机基础和箱变基础围栏。

2.2.4 34台风机吊装,包括风机及塔筒的卸货、看护、从堆场到施工现场的二次倒运、吊装,箱变卸货及就位,高强螺栓检测,塔筒内电缆安装、照明设备安装等。

2.2.5 配合业主完成施工期临时用地的民事协调,临时用地范围应能满足工程施工、设备堆场、大部件运输条件(含与风机厂家约定的道路接口、接口以内运输道路);负责临时性及措施性补偿等工作。临时用地及地上附着物补偿费由业主与政府签订合同支付。

2.2.6 负责施工过程中与当地县、镇(乡)等各级政府及村民的民事协调,负责施工场地原始地貌恢复、部分绿化、弃土弃渣处理等,改善施工环境,由于施工原因造成的相关纠纷,须承担相应责任及罚款。

2.2.7 承包人必须严格落实所有施工涉及区域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本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临建设施费必须全部用于本工程,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必须严格按照《风电场安全文明施工手册》执行。

2.3计划工期:2020年3月1日开工建设,2020年6月10日开始首台风机吊装,2020年10月10日完成全部风机吊装,2020年10月31日工程全部竣工。具体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

2.4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和现行电力行业工程质量验收优良等级,满足国华投资公司《移交生产验收管理办法》,高标准达标投产,争创行业优质工程。

2.5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

3.1.2 投标人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

3.1.3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效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须具有在有效期限内的安全资质证书且在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问题,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3.1.4 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6年11月至今)应具有2个49.5MW及以上装机容量风电项目施工业绩(业绩需同时包括风电场道路、风机基础和风机吊装施工内容)。工程业绩需附合同证明、竣工验收单,时间以竣工验收单竣工时间为准。

3.1.5 投标人为此项目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证书B本),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至少具有1个同类工程的项目经理管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或者竣工验收单等能够有业主证明的依据材料。

投标人应保证项目经理驻场并在投标文件中附承诺函(格式见资格审查资料)。

3.1.6 投标单位人员要求:必须设立专职安全员、质检员、资料管理员。投标文件中的主要管理人员须与现场人员相符合。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2月1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2月21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