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宁波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乙烯及下游深加工汽电联产装置等工程总承包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柜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Report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对宁波工程古雷项目1492-0498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柜所需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柜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00310-2937-1065-B1

    2.项目内容:宁波工程古雷项目1492-0498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柜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物资数量计量单位备注
1高压断路器\10kV 4000A 40kA 弹簧操作机构 真空 操作电压:220VDC2.00包1-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柜

    4.交货期和

    5.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5.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5.5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6.其他资格要求:1.技术规格书中带★的条款为废标条款,投标方应在投标文件中详细说明对带★ 条款的满足情况;如在投标文件中没有说明将被认为不满足本规格书中的技术要 求。带★的条款详见附件。 2.5. ★招标设备范围 本招标文件的使用范围仅限于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汽电联产装置10kV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柜。它包括中压开关柜内设备及其附件的设计、选型、配套、结构、性能、制造、安装、试验、调试、试运、培训、技术服务、检修和质量保证等各方面的技术要求。断路器须选用知名品牌,推荐使用ABB、施耐德、西门子、伊顿或同等产品。 3.价格为含税含运费价格。到货验收合格且提供完整随机资料(附电子版)及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后60天内,支付80%到货款;调试款:安装、调试完成,货物正常运行,并经装置性能考核合格后 60 天内,支付合同价格的10%的调试款;质保金:质量保修期为自办理交工验收手续之日算起24个月,60天内,支付10%合同额的质保金。 付款 4.支付的前提为业主(最终用户)按买受方总承包合同约定支付项目相关费用,否则本合同支付将受到影响。出卖方免除买受方因业主(最终用户)原因延迟支付的责任。 5.10.5 ★温升试验、机械操作试验、短时耐受电流和峰值耐受电流试验以及关合和开断试验的型式试验报告有效期是8年(投标之日起);若型式试验报告已标明有效期,则以型式试验报告有效期时间为准。 6.10.3 ★型式试验报告中应包含开关柜内部电弧试验报告,时间分别为0.5s、0.8s、1s,耐受电流40kA,具体要求由用户在开关柜补充技术说明中指出。 7.10.2 ★开关柜应按照GB/T 3906和IEC 60694,IEC 62271-200进行型式试验,包括相同主开关设备的互换试验,并提供由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 (西高所)或机械工业高压电器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沈高所)或上海电气输配电试验中心 或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或等同机构出具的有效型式试验报告。如原装进口断路器需提供KEMA报告或等同机构报告。 8.1.4.2 加注三角符号(“▲”)条款为重要条款,应严格遵守,不建议有负面的偏差。任何负面的偏差都会反映在评标意见中,并对投标有较大的负面影响。对这些条款的偏离超过5项及以上时,将导致报价无效。 9.1.5.6 ★投标方须满足《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数字化交付供货商信息数字化交付管理规定》(GLRP-SEI-0000-IM-MPR-0004)要求。 10.7.★投标单位资质和业绩要求投标方应提供所投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授权文件。 11.7. ★投标单位资质和业绩要求 投标方应提供与所投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同系列已运行5年及以上发电机出口断路器10台及以上的运行业绩证明(包括用户名称、项目名称、合同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