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核技术产业园项目部通风、保温及保冷专业合作伙伴服务工程任务

   日期:2020-0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技术产业园项目通风、保温 及保冷 专业

施工 劳务 分包 项目入围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 作为招标人对 核技术产业园项目通风、保温 及保冷 专业施工分包 项目入围 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 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

核技术产业园项目通风、保温 及保冷 专业施工分包 共二个标段,为 M项目及主工艺下半区 及上半区 所属子项范围内 的 通风、保温 及保冷施工 。

2.2 招标范围:

通过本次招标确定 核技术产业园项目通风、保温 及保冷 专业施工 劳务 分包 项目入围单位,负责完成以下 二 个工作包 :

(1) M项目及主工艺下半区所属子项范围内的通风管道、通风设备支架及风管支吊架的预制安装、在线设备、部件及有关的阀门、法兰的安装;通风管道、通风设备的绝热、防潮层和保护层的安装等以及其他专业有保温、保冷要求的全部内容 。

(2) 主工艺上半区所属子项范围内通风管道、通风设备支架及风管支吊架的预制安装、在线设备、部件及有关阀门、法兰的安装;通风管道、通风设备的绝热、防潮层和保护层的安装等以及其他专业有保温、保冷要求的全部内容 。

以上所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2.3 计划工期 :

以招标人进度计划为准 。

3 . 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

2) 具有施工劳务资质 ( 备注:如果 施工劳务 资质到期,当地政府已经停止办理续期,投标人提供此情况的相关证明文件,视为具有施工劳务资质 );

3 ) 具有 有效 的 安全生产许可证 ;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在 发布, 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 ( ecc.com/portal/index.do)。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制作费,投标人需 于 招标公告时间内在 完成注册、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 ecc.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供应商注册,注册服务

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无法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5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