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气一次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7     浏览:4    
  

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气一次设备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气一次设备 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气一次设备 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2 月 17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2 月 28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3 月 10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3 月 10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气一次设备采购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潍坊市发改委核准文件项目名称: 昌邑市海洋牧场与300MW 海上风电融合试验示范项目)位于昌邑市境内北部莱州湾海 域,潍坊昌邑市潍河入海口西北侧海域,场址中心南距昌邑市约 45.5km,西南距潍坊市约 66.4km。风电场规划范围呈不规则多边形,东西最长约 15.1km,南北最宽约 4.0km,规划海 域面积 47.92km2,风电场中心离岸直线距离约 15.5km,泥面高程在-9.00~-7.10m,水下地 形为西南高东北低。
 
2.2 招标范围
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气一次设备采购,包 括:
 
(1)2 台 220kV、180MVA 三相、低压双分裂、铜绕组、有载调压、油浸式、自然油循环自 然冷却、低损耗的升压电力变压器,辅助设备及其它为保证电力变压器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 属装置(含中性点组合式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 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2)海上升压站 252kV GIS 设备,辅助设备及其它为保证 GIS 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 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的技术 服务等工作。
 
(3)28 面 40.5kV SF6 充气开关柜(柜式或箱式,以下以柜式为例进行描述,箱式参数相同), 辅助设备及其它为保证开关柜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 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4)2 套 35kV 接地变压器兼站用变压器—接地电阻成套装置、2 套 35kV 接地变压器—接 地电阻成套装置及其它为保证成套装置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 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5)设备连接电缆及附件;
 
 
 
(6)低压盘柜:开关柜的数量及元器件配置应以施工图为准。
 
 
 
(7)2 套柴油发电机组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前的预装配和试验、包装、运输、
 
交货、现场调试,以及提供现场设备安装、海上运输、现场交接试验的指导服务,并应完全 符合合同要求。
 
2.3 交货时间和地点:
 
 
 
交货时间:海上升压站所采购电气一次设备计划交货时间:2020 年 5 月 30 日前供货,具体 交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交货进度需均衡,且能满足现场施工进度要求。 交货地点:海上升压站设备运抵至海上升压站陆上建造施工现场; 交货条件:招标人指定地点车板或船板交货。 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调整供货时间及交货地点,投标人不得据此要求调整合同 价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投标人提供的变压器必须具备权威机构出具的 220kV、180MVA 及以上型式试验报告;252kV GIS、40.5kV SF6 充气柜、35kV 接地变兼站用变(含小电阻)以及 35kV 接地变、40.5kV 开关 柜、0.4kV 低压配电屏必须具备权威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2)业绩要求:
 
①投标人近 2 年至少有一个海上升压站 220kV、150MVA 及以上等级变压器和 252kV GIS 设 备的运行业绩(提供供货合同和已投运业主证明材料);
 
②投标人所投 35kV 接地变兼站用变(含小电阻)设备,近 2 年来至少有一个海上升压站的 运行业绩(提供供货合同和已投运业主证明材料);
 
③投标人所投 40.5kV SF6 充气柜设备,近 2 年来至少有一个海上升压站的运行业绩(提供 供货合同和已投运业主证明材料);
 
④投标人所投 0.4kV 低压配电屏,近 2 年来至少有一个海上升压站的运行业绩(提供供货合 同和已投运业主证明材料)。
 
⑤投标人近 2 年至少有 6 台额定容量为 400kW 及以上柴油发电机组的供货业绩,并具有投标 类型货物在海上平台或高盐雾地区成功运行的良好经验(提供供货合同和业主证明材料);
 
(3)其他要求:投标的 220kV 变压器、252kV GIS 应为投标人自主生产。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 次招标 不接受 代理商的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0 年 2 月 17 日 9 时整至 2020 年 2 月 28 日 17 时整(北京时间, 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