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神华胜利电厂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7     浏览:3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胜利电厂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清洁能源基地规划建设的大型煤电一体化项目重要组成,电源工程总体规划建设16×660MW及以上等级绿色生态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本期建设规模为2×66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机组,同步安装反向送灰、湿法脱硫、SCR烟气脱硝装置,预留烟气冷凝回收水接口,实现全厂零燃油、零补水及近零排放。神华胜利电厂属于大型坑口电厂,工程选址于锡林浩特市东北方向约8.0km,与胜利西一号露天煤矿相距约9.0km。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4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神华胜利电厂新建工程热工控制电缆采购;002 胜利电厂新建工程电气控制电缆采购;003 中胜利电厂新建工程1kV低压动力电缆采购;004 胜利电厂新建工程10kV高压动力电缆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胜利电厂新建工程热工控制电缆采购;002胜利电厂新建工程电气控制电缆采购;003 胜利电厂新建工程1kV低压动力电缆采购;004 胜利电厂新建工程10kV高压动力电缆采购: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投标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质量控制、经营管理并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
(4)具有国家行政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类别为:电线电缆。
(5)投标人需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相关产品必须具有国家级相关机构(如国家特种电缆检测中心、上海电缆研究所)出具的型式检验报告。
(7)如标的物是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的,应提供证书。
(8)投标人应保证所供热工控制电缆是安全、可靠、高质量的产品。投标人相关产品有抽检不合格、弄虚作假等情形或者被质检部门、电网相关部门或企业列入黑名单、被中国电线电缆网站等网络平台等进行过质量通报的,不得参与本工程竞标。
(9)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公告发布之日)至少具有2台600MW等级及以上或4台300MW等级及以上发电机组(001包要求热工控制电缆、002包要求电气控制电缆、003包要求1kV及以下低压动力电缆、004包要求6kV及以上高压动力电缆)的货物类采购合同供货业绩(要求提供热工控制电缆采购合同影印件或扫描件、供货清单及实际订单、结算文件及相应足额发票的复印件等,上述业绩证明材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10)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11)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2月14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2月24日16时00分00秒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