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偃师市商都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偃师市规划路新建工程

   日期:2020-0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偃师市规划路新建工程(相国大道-蔡侯路)
品目

采购单位偃师市商都城市投资控股集团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8:21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5.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共划分1个标段,招标控制价6965716.21 元。
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的视为无效投标。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7.计划工期:90日历天。
8.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9.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0.扬尘治理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11.本次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向本采购代理机构支付。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扫描件)。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起且未在其他项目担任任何职务,须提供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任何职务的承诺书(盖单位公章、法人及项目经理签字,格式自拟)。
3.提供项目经理及委托代理人 2019年 1 月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的本单位社保证明(须提供社保证明的扫描件)。
4.提供由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 2018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的扫描件)。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 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3.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 年2 月18 日 至 2020 年 2 月 24 日,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
3.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3月11日0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