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0-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云南金鼎锌业 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

一、招标条件

本 云南金鼎锌业 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金鼎锌业 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

2.1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境内,地处横断山脉滇西北纵谷区,隶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东接剑川县、丽江县,南邻云龙县,西靠泸水市、福贡县,北至维西县。位于26°35′43″N,99°19′12″E。

2.4项目

2.5招标范围: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的设计服务包括:编制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竣工图文件等。

2.6设计服务期限:投标人接到发包人书面委托设计项目书后60天内完成项目设计编制。

2.7质量标准:设计要求达到有关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且满足现行国家、行业标准、规范、规程等。初步设计概算与可研估算的偏差不得超过10%,设计方对本工程寿命期内的设计质量终身负责。项目建成后在保证工程内容完整,项目功能完备,达产达标情况下,初步设计概算投资低于可研估算,奖励节约部分的1%,实际投资对比设计概算投资节约,最高可将投资节约部分的10%作为设计费奖励;试生产结束后项目主产品生产能力、产品关键质量技经指标达到初步设计预期,最高可奖励设计费的5%;试生产结束后项目产品单位成本、投资收益率达到初步设计预期效果,最高可奖励设计费的10%。若项目设计范围内投资超支 ,最高扣除投资超支部分10%;试生产结束后项目主产品生产能力、产品关键质量指标、物料消耗指标达不到初步设计预期效果,最高扣除设计费的5%;试生产结束后项目产品单位成本、投资收益率达不到初步设计预期效果,最高扣除设计费的10%。若因设计失误、设计缺陷等设计单位责任导致发生工程安全质量事故,设计单位应承担相关损失。项目投产前支付率不得高于7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金鼎锌业 二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

3.1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冶金行业甲级或综合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3.2财务要求:

提供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 至少担任过1个类似项目,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

注:类似业绩指干堆尾矿库或渣库 设计项目业绩。

3.4信誉要求:

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 .cn)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 : 500,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 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5帮助:

如需帮助 ,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03-11  0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