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2019年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9号线一期北段、6号线二期蓄电池采购(二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 中国铁塔股份 杭州市 2019年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9号线一期北段、6号线二期蓄电池采购(二次)项目 ,招标编号: ZJZT-2020-0174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包含滨江一路站到萧山机场站的5座站台站厅,隧道长度11.2公里;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北段包含邱山大街站到昌达路站的4座站台站厅,隧道长度6.14公里;6号线二期包含亚运村站到机场路站的6座站台站厅,隧道长度7.726公里。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地铁站点的民用通信工程施工、隧道通信覆盖施工、通信机房设备施以及施工涉及的材料采购和安装等。

1.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3条地铁线路民用通信工程施工所需的蓄电池,总含税投资额为人民币181.59万元。交货时间为自订单发出去之日起15日内,具体以招标人下发的订单为准;交货地点为杭州市,质保期5年。具体规模详见下表: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预估数量

1号线三期

9号线一期

北段

6号线二期

合计

1

铅酸蓄电池

(48V/500AH,2V单体),

6

5

6

17

2

UPS用后备铅酸蓄电池

(480V/150AH,12V单体)

1

2

12

15

3

UPS用后备铅酸蓄电池

(480V/200AH,12V单体)

10

6

16

1.3本项目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为一个。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不含税限价为人民币160.70万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2016年1月1日年以来的相关(铅酸蓄电池)业绩。(证明材料:提供采购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如为框架合同须提供框架合同+订单/结算单/发票。订单/结算单/发票需能体现对应框架合同,时间以合同载明的签订时间为准。)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4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方式二: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付款凭证,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 4.3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2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支付方式:支付宝/银行转账

4.4电子标书费发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3月26日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

5.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样品的递交

6.1投标样品送样送检要求:无

6.2检测报告:★号条款:投标人应提供CMA(中国计量认证)或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或CAL(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认证)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截止前1年内有效的检测报告。 检测报告型号为:铅酸蓄电池(48V/500AH,2V单体)和UPS用后备铅酸蓄电池(480V/150AH,12V单体)。检测报告中至少包含蓄电池的“蓄电池过度放电能力” ,具体详见技术评分项相关要求。任意一份检测报告中未包含“蓄电池过度放电能力”或有不合格项则做无效标处理,未包含其他打分指标,则对应该项指标不得分。检测报告数据与技术文件应答不一致时,以检测报告结果为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