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B5300000000420001050C1云南磷化集团磷化工事业部磷酸厂浓磷酸贮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就云南磷化集团磷化工事业部磷酸厂浓磷酸贮槽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本工程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总承包商。

1.工程概况:总承包商应按招标文件要求完成云南磷化集团磷化工事业部磷酸厂浓磷酸贮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的初步设计、各专篇的编制、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三查四定”、培训、试车及试车期间性能维护(保镖)、性能考核、工程验收、工程交付(含交工技术文件)、竣工结算等工作,并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环保、劳动保护、职业卫生、消防、节能、资产清册、工程造价等全面负责,最终向业主提交一个满足“业主要求”和质量合格的工程,并协助业主办理项目环评、节能审查、安评等行政许可手续和竣工验收工作。

2. 招标编号:B5300000000420001050C1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银行贷款

4. 招标的范围为:根据合同项目各单元的用途,业主对总承包商的工作范围按单元进行如下划分。这种划分方法仅是一个初步的,它可能未包括总承包商在合同实施过程中所有的工作范围。

任何对工作范围的偏离,总承包商应在《技术偏离表》中专门列出,以使业主明确,如未专门列出,则视为对工作范围全部响应。

按招标文件要求完成云南磷化集团磷化工事业部磷酸厂浓磷酸贮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的初步设计、各专篇的编制、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三查四定”、培训、试车及试车期间性能维护(保镖)、性能考核、工程验收、工程交付(含交工技术文件)、竣工结算等工作,并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环保、劳动保护、职业卫生、消防、节能、资产清册、工程造价等全面负责,最终向业主提交一个满足“业主要求”和质量合格的工程,并协助业主办理项目环评、节能审查、安评等行政许可手续和竣工验收工作。施工建设过程按国家规范由业主另行委托工程建设监理和质量监督部门。

5. 工程质量:满足业主要求,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建筑安装工程达到国家或行业现行的质量检验评定合格标准。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性能考核合格、消防、安全、环保、职业卫生验收达标。

6. 工期:

合同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至项目化工投料试车以及完成装置性能考核共计110天以内(日历天数)。

7.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且资质证书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注明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的建设工程总承包;

(2)投标人必须具有类似工程的业绩经验;  

(3)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4)拟任项目经理具有类似工程的业绩经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工作安排:

8.1 

会员注册及审核问题咨询

如涉及到技术和报名类咨询、答疑,可以

 

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0871-65331803

0871-65338808   

8.3 招标文件售价1200元/每份,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3日14时00分,地点为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 综合楼二楼开标一厅。

9.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开标时间:2020年3月13日14时00分公开开标。

10.2开标

11、公告发布媒体:

12、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