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长城板块旅游公路忻州市五台县境内五台界至殿头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城板块旅游公路忻州市五台县境内五台界至殿头段已由五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五发改字[2019]10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忻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五台县项目部,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部门补助和县政府政府自筹, 为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建设规模:长城板块旅游公路忻州市五台县境内五台界至殿头段,建设里程6.49公里,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6.5米,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安全生命防护等。

2.3建设

2.6勘察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7本次勘察设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营业执照合法有效,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公路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2015年3月至今)成功完成至少两项四级公路及以上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设备、财务、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拟任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二)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三)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4投标人信誉良好,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含企业、法定代表人、

3.5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建设市场的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企业,在评价有效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书或介绍信;

(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2投标人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招标人如发现存在虚假行为,招标人要求投标人书面澄清,未澄清前,不予认定其投标资格。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可将问题扫描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12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五台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开标室。并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召开开标会议。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