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广核珍珠湾海上风电场2020-2021年度运维船租赁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招标条件

项目 珍珠湾海上风电场2020-2021年度运维船租赁招标采购项目通过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南鹏岛海上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南侧、海陵岛东南侧海域,场址面积约83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61.2km2

水深在22m-31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19.5km

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为
400MW,拟布置73 5.5MW 风电机组 ,同时配套建设1220kV 海上升压站和1座陆上集控中心。

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
16 35kV 海底集电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220kV海上升压站通过2220kV升压变压器将汇集风力发电电源的435kV母线升压至220kV,升压后通过2 220kV 3×500mm2 XLPE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集控中心,再经1220kV 线路就近接入阳江电网220kV平地变电站。

220kV海底电缆长约36km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包括但不限于:

(1)      项目通过租赁交通船解决出海交通问题,通过租赁1艘船只,使投产后风场能够及时出海巡视、处理故障等,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2)      海上风电运维专用交通船在阳江东平码头交、验船只。

运维船在租赁期间内应满足海上航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当地海事主管机关的相关规定。

乙方负责运维船的正常维护、年检等相关事宜,保证船适航、人胜任,保障海上风电场运行期间的检修、维护、交通等事宜。

(3)      运维船应满足沿海海区航行安全技术要求,主机动力不小于700kW,航速不低于13节 ,作业条件抗风等级不小于8级,船重320t

运维船具备顶靠功能,保证靠泊海上升压站及风机机位人员安全上下平台,并确保船只不会对海上升压站及风机靠船构件造成碰撞损害。

续航力 不低于300海里。

(4)      运维船须具备从船用电动泵输送柴油到海上升压站设备的功能,高度40米,输油管长100米,加油量7000升,油管接头口径:DN65国际通用接头。

租赁期限:一年。

具体执行开始日期:202086日。

船舶到达阳江甲方指定泊位后须按合同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资料须符合海事局相关要求。

并经航速测试合格后租赁日期开始计算,如航速测试不合格则视为主要指标严重不足,甲方有权拒绝接船。

若甲方拒绝接船,前期产生的费用由乙方负责,并终止合同。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服务,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2 资质要求:/

3 财务要求: /

4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 船舶租赁合同业绩不少于2份。

5 信誉要求:/

6 人员要求: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02211700202003021700

2.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