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2020年第一批无功补偿设备采购(第四标段:江西茅店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赣州市,赣 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2020年第一批无功补偿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江西赣县茅店风电场工程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中东部与于都县交界的山脊处,距赣县县城最近距离15km

场址主要由北部和南部两片山脊组成,北部山脊长约10km,海拔在400960m之间;南部山脊长约11km,海拔在7001080m之间。

场址区坐标在
E115°9'42"E115°15'37"N25°44'34"N25°53'8"之间。

风机主要布置在山梁顶部位置,山顶植被较为茂密,多为乔木、灌木。

茅店风电场工程本期装机容量为79.2MW,安装36台单机容量为2.2MW的风力发电机组。

风电场配套建设1110kV升压站,考虑后期小坪风电场(装机容量80MW)需接入本升压站,升压站按最终规模160MVA设计。

本期建设
1台容量为80MVA的主变压器,并预留1台主变安装位置。

升压站以
1110kV架空线路接至220kV龙岗变电站,导线采用2×JL/GIA-240,线路长度约26km

本期建设
335kV架空和电缆混合集电线路汇集本工程风电场所有电力至110kV升压站。

招标内容与范围:

供货设备范围包括动态无功补偿成套装置及其测控保护设备 、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安装附件 等。

高压断路器柜由买方提供,动态无功补偿成套装置自带的测控保护设备通过位于高压断路器柜中的测控保护一体化设备 启动断路器保护。

卖方的工作内容包括: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成套设备的设计、集成、提供技术资料、生产、质检、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协助调试和试验、配合交接验收、培训、参加试验运行和售后服务等。

计划交货日期:

交货时间:暂定2020510日,具体交货时间以项目书面通知为准,其中,地脚螺栓等预埋件提前30个自然日发货。

交货

标段划分

1、本项目分为四个标段;

第一标段:叶县夏李项目

第二标段:鄢陵树海项目

第三标段:登封马岭山项目

第四标段:江西茅店项目

2、授标原则:每标段单独评标,各标段分别授予综合评分标段评分第一名的投标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            财务要求/

  •            业绩要求: 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02211600;截止时间:2020030318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