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宁都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城南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投资人招商公告

   日期:2020-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宁都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城南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投资人招商公告

1.招商条件

为完善火车站及城南片区周边基础配套设施,确保火车站站前广场建设及城南片区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提高我县存量土地的价值,满足我县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经有关部门核准,本项目已具备招商条件,现对宁都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城南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2. 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约5.9亿元,其中包括招商人向中标社会投资人1.5亿元预借费(包括项目征地拆迁费、工程招商费、土地评估费、资产评估费、规划费、设计费、测量费、监理费、造价咨询费、项目报建报批费、发包方保险费、其他有关本项目实施应由实施业主缴纳的税费)和4.4亿元建安工程费用(包括站前广场、停车场、站前道路、变电站、公交站及城南片区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费用)。站前广场项目:根据宁都县铁路站片区控制性规划,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3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①站前广场:占地面积10173.24平方米。广场铺装及亮化、绿化、管网等附属工程;②站前道路规划横二路(外环路至宁都大道连接线)全长1772米,道路红线宽36米;③站前停车场:站前停车场占地30418平方米,场地平整10275平方米,建设生态停车场20143平方米;④围绕站前广场,停车场等周边道路长1350米及相关配套设施;城南片区:城南片区1008亩土地整理及配套基础实施项目;

2.2 工程项目地

2.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 资金来源:本项目为市场化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投资或融资。

2.5 招商范围和工作内容:

投融资、施工总承包。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工程投资:中标社会投资人在宁都县注册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建设资金的筹集;

(2)工程施工:本项目建设内容中所有工程的施工、工程验收、工程移交、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3)组织测绘、规划、勘察、设计等其他配套工作。

2.6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24个月(火车站站前广场核心区330亩范围必须在2021年1月30日前完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满足相关资质等级要求。本招商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如下融资能力和资质:

(1)融资能力:具备标普、惠誉、穆迪、上海新世纪、东方金诚、联合、中诚信、国衡信、大公国际等机构评定的信用等AA+级及以上资质,能为本项目提供大于等于5亿元资金的资信证明,且注册资本金在2000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若为联合体,则牵头单位或其母公司必须具备信用等级AA+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2015年新标准)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项目中标社会投资人的1.5亿元预借费,要求中标社会投资人在组建项目公司后,并完成相关手续后15个工作日内转至招商人指定账户。

(4)本项目中标社会投资人需承诺投资建安工程费的50%(建安工程费以宁都县财政局评审的工程要约价为准)。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工程的投标人,需提供投资建安工程费50%的承诺书。

3.2 拟派项目人员:

(1)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及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一人一岗,不得兼任);

(2)施工企业拟派“关键岗位人员”为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及安全员。

3.3 投标人类似业绩: (1)投资企业业绩开标前五年内(含五年,截止到开标时间前)完成过或正在实施投资额不少于3亿元的投融资项目业绩为准;(2)开标截止时间前五年内完成过单项合同价不少于1亿元市政项目。

3.4 联合体投标的约定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2)联合体可由投资单位、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联合体成员的数量不得超过两家),考虑到资金链断裂等问题可能造成项目停滞,故牵头方必须为投资单位,且联合体各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协议必须注明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商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来进行投标。如果违反,与此有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

3.5无论投标人是否为联合体,其投资均由投标人自行解决,招商人仅提供评估价值4亿元的资产做为项目公司投资该项目的还款来源保证。

3.6本次招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止后资格审查,不符合上述资质、资格条件的,将不接受其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进行评标。

5.本项目招商人提出的报价最低要求

5.1预借1.5亿元费用;

5.2建安工程费用让利下浮率为3%;

5.3投资建安工程费的50%(建安工程费以宁都县财政局评审的工程要约价为准)。

6. 招商文件的获取

6.1 投标人参加投标时,应自行考虑是否具有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招商人不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责任,对在招商文件规定答疑截止时间以后提出的疑问也不再进行答复,视为潜在投标人充分理解本招商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13日下午15时00分,地点为宁都县 开标大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