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福建省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白石二级渔港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福建省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白石二级渔港升级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H招2020[005]号
1.招标条件
福建省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白石二级渔港升级改造项目经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建设单位自筹,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施工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工程建安规模:约2046万元。
2.3招标范围:防波堤及水电工程,相应的环保等配套设施;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2.4计划工期:18个月。
2.5质量标准:符合《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JTS 257-2008)、《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及其它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应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委任本工程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5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企业在2018年财务状况中,未处于亏损状态。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和交通运输部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在同一标段报名投标,投标人选定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其余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9投标保证金:35万元人民币。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企业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2020年2月24日至2020年2月28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