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福建华电福清赤礁48.3MW风电场、福建华电福清龙潭50MW风电场项目35KV防水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所在地区:福建

一、招标条件

中国科工集团 基建项目福建福清赤礁48.3MW风电场、福建福清龙潭50MW风电场项目35KV防水电缆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中国科工集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福建福清赤礁48.3MW风电场升压站采用半户内GIS布置方案:220kV配电装置区布置于站区东北侧,主变压器位于站区中间地带,110kV配电装置区布置于站区东南侧。站区建筑坐标A轴为北偏东约16.217°,站区围墙内占地面积14068.41m2,总用地面积约17749.08m2 。站区竖向依照总平面方案布置原则,采用阶梯式布置方案,集控楼、消防泵房等办公区布置在上台阶,主变、配电装置楼等生产区布置在下台阶,上、下台阶高差为1.94m,装机容量暂定48.3MW。

福建福清龙潭50MW风电场项目本升压站采用半户内GIS方案,依据自然地形条件、工艺流程和进出线方向,同时考虑建筑物使用功能和交通运输等因素,进行总平面布置。本站南侧现有赤礁村村道,进站道路由该路引接,长度约280m。本站区布置方位角为北偏东16.22°。 升压站站区内呈东北—西南方向布置,站区北侧从西向东布置有柴油发电机房及水泵房、220kV配电装置室及其预留扩建场地、事故油池,配电楼、1#主变及扩建预留场地布置在220kV配电装置室的南侧,集控楼布置在配电楼的西侧,预留扩建的110kV配电装置室布置在配电楼以南,站区的最南侧,物资库布置在站区的西南角,靠近站区大门,站区出入口位于站区西南角。站区布置功能分区明确,满足工艺要求。 站区围墙主体尺寸约为137m×108m,围墙内占地面积:14068.41m2。站内道路采用城市型道路砼路面,集控楼和主变压器区域设环形主干道,主干道宽4.5m,主干道转弯半径为9.0m。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CHDTDZ017/17-CL-0201

35KV集电线路防水电缆

集电线路35KV高压防水电缆

200

CHDTDZ017/17-CL-0202

35KV防水电缆

集电线路35KV高压防水电缆

200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5KV集电线路防水电缆】

1.投标人应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投标人具有在投标截止日保持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具有35kV电缆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的生产许可证应在有效期内 。

4.合格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

5.投标人应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2015年~2017年年度审计报告 ,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相应成立时间的审计报告即可。

6.投标人业绩要求:2013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人应至少有10个已供货35kV电压等级及以上的电缆合同业绩 ,并2013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时间 同时具有2个FS型号防水电缆的供货业绩,与其他电缆制造商签订合同的业绩招标人不予承认。投标人需提供近2013年至今电力电缆的同类产品业绩表。

7.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投标人在近3年内 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近3年内 投标人未发生因电缆产品质量问题负同等及以上责任的较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近3年内 投标人未发生因电缆产品质量问题负同等及以上责任的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质量、安全事故,事故应经过国务院 直接组织 事故调查组进行了事故调查,如果在招标阶段事故责任尚未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责任认定,视同在事故中负同等及以上责任。

9.近3年内投标人因自身履约、产品质量等与电缆买卖合同履约有关的问题造成的败诉案件,败诉案件累计金额不得超过100万元。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1.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1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营异常”、“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

13.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备注:各投标单位必须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非网络成员需在购买标书前通过入网审查;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1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营异常”、“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

13.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备注:各投标单位必须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非网络成员需在购买标书前通过入网审查;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

九、

招 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