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潍柴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日期:2020年2月26日

  项目

  项目编号:技改20-3

  我公司对潍柴高端特种动力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绿化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1.工程概况:

  潍柴高端特种动力制造基地建设项目位于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潍柴滨海工业园区,本次招标范围为潍柴高端特种动力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绿化工程,包括绿化地平整、排碱层、种植土换填、苗木采购、种植、养管等,绿化面积约计30000平方米。

  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相应规定为准,且须符合或满足本次招标采购实质目的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投标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正确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投标前的澄清等相应程序提出,否则,任何可能导致的不利后果均应当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交付时间:招标人规定时间。

  3.交付

  二、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3.投标人的资质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具有园林绿化工程等相关的经营范围,且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450万元,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该工程施工所需的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较强的经济技术实力、良好的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同类工程经验要求:

  ①投标单位近三年必须具有至少1项同类工程业绩,完成的同类业绩要求提供施工合同原件。

  ②同类工程界定:单项合同额450万元及以上的绿化工程。

  6.本工程不接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④同类工程业绩证明。

  注:邮件中请注明报名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