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盱眙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和警体训练综合楼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盱眙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和警体训练综合楼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盱眙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和警体训练综合楼项目已由盱眙县审批局以盱审批(经)【2019】0107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盱眙县公-安局、淮安市盱眙城市资产经营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盱眙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和警体训练综合楼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2建设规模:项目占地面积约37亩,总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需包含警体训练中心、执法办案中心、党建中心、地下停车场、廉政教育中心、中型会议室、民警及来宾接待公寓、配套附属工程等。

2.1.3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450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4月20日。

工程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7月25日

2.1.5质量目标:合格。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有关要求,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且严格按照本项目规划条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须通过有关部门组织的专家审查后方可进行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完成须经招标人认可后方可报图审等相关部门审查。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工程所有物资采购质量需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合格率达到100%。

2.2招标范围:土石方、桩基、基坑支护、土建、水电安装、装饰装修(室内精装修)、幕墙、智能化、消防、通风、人、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施工负责人、项目设计负责人、项目管理机构配备的所有人员与投标单位签署的有效劳动合同及2019年7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及以上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

3.7根据《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等文件要求,在评标时,招标人或者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江苏”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平台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和

3.8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资料无失实内容和无弄虚作假的内容,如果有虚假,愿承担全部责任。

3.9以上所有承诺书均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公告与招标文件同时发布,请投标人2020年3月6日17:30时前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80万元整。投标人于开标前从其基本账户汇到淮安市 盱眙分中心保证金账户,并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汇款方法见: /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9208af43-b2f0-4172-822d-21c4fc57f8a6&CategoryNum=003009007001。

4.4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为中标额的10%,履约保证金退还办法:工程结束验收合格交付后一次退回(无息)。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0日9时00分。地点为:淮安市 盱眙分中心开标室(金鹏大道原农商行办公楼后面)。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评定分离”,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及 9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