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幸福渠生态流域建设暨幸福西支、流域控制闸新建与改造工程项目EPC总承包

   日期:2020-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幸福渠生态流域建设暨幸福西支、流域控制闸新建与改造工程项目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幸福渠生态流域建设暨幸福西支、流域控制闸新建与改造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2019年第二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项目

本工程拟主要实施项目包括:清淤疏浚工程、岸坡工程、渠道及两岸生态景观工程、节制闸拆除重建和新建工程、穿铁轨顶管工程、自动化设备等,具体说明如下:

2.1.1 幸福西支工程

幸福西支渠道位于青山湖区石桥路桥北侧,长约 600m。本方案设计对桩号0+000~0+275 段新建暗涵,暗涵采用钢筋砼箱涵,孔口尺寸 3.5×3.5m;对桩号0+275~0+600 段进行清淤疏浚、岸坡及生态景观工程,岸坡采用格宾挡墙+生态护坡的复合断面形式。

2.1.2 节制闸拆除重建和新建工程

原五干一支闸、五干二支闸,闸孔尺寸较小,不能满足所在渠道断面过流需要,设计对其进行拆除重建。另外,为增加对渠道的流量调控,连通活化水系,设计新建胡家路 1#闸、胡家路 2#闸,孔口尺寸与现有渠道宽度相适应。

2.1.3穿铁轨顶管工程

五干一支渠(幸福渠 8 条水系之一的罗家河)穿方大特钢货运铁路段现状涵管孔径较小,严重影响过流,为畅通水系,设计新建预制砼箱涵,孔口尺寸3.5×3.5m,采用顶管施工。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EPC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在招标人规定的限额内实施设计及施工,根据招标人提出的勘察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项目的初步设计(含概算)费、施工图设计费、工程量清单及组价编制、施工及竣(交)工验收阶段设计服务,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并根据招标人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核认可的施工图纸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和竣(交)工验收、质量保修阶段等工作)。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和有关政策、法规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工程验收规程要求的合格标准。

2.5计划工期:

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1个月完成主要施工图设计。

施工工期:7个月。开工时间以监理开工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由独立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

3.1.2设计资质: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施工资质: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资格要求:

3.2.1项目总负责

3.2.2设计负责

3.2.3施工负责

3.2.5施工技术负责

3.2.6专职安全员资格要求:必须具有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本单位已缴纳开标前6个月的社保;

3.2.7项目总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可由同一人担任,拟投入的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不能为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主要条件之一,联合体协议必须明确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且组成一个投标联合体的成员最多二家,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是施工企业,拟派项目总负责人为牵头单位人员,且联合体一方不得同时另外单独参与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3.4信誉要求:投标人(联合体各方)必须是在 交易网信用平台中(水利勘察设计企业、水利施工企业)的用户并且信息登记状态为已完成登记(提供平台截图加盖公章);投标人(联合体各方)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联合体各方)无被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

3.5其它说明:

3.5.1投标人(联合体成员)拟投入人员及业绩必须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前在江西省行政主管部门办理了信息登记手续(以 交易网交易主体登记信息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3.5.2中标后,投标设计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技术负责人不得自行更换。

4.资格审查办法

实行资格后审,合格制,纸质开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20年2月28日至 2020年3月29日,自行在 交易网中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0日9时30分,地点为江西省南昌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人拟派投标人代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未按要求出席开标会或未提供有效证件原件的投标人,视为其放弃投标,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按无效标处理,不进入资格审查。

7.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 交易网上发布,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参与投标拟派设计人员必须与项目现场管理人员保持一致(如擅自更换,招标单位有权取消投标单位中标资格)。打击挂靠及非法转包行为,使用假业绩、假证书参与投标,存在围标、串标的将立案调查,取消投标单位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加入失信名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3本项目招标全过程由南昌市青山湖区水招办进行监督。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