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2019年省管省建、省管市建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2019年省管省建、省管市建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福建公司2019年省管省建、省管市建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FJZT-2019-078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本项目为中国电信福建公司2019年省管省建、省管市建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包含省管省建、省管市建工程(无线网工程除外)的施工服务,服务地点涉及全省9个地市公司。

1.2本次招标项目的规模:电信福建公司2019年省管省建、省管市建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招标,预估施工服务金额(不含税)25000万元。

1.3合同执行期限:本框架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1.4计划工期:以实际委托订单为准。

1.5实施地域:福建全省。

1.6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1.7工程质量要求:验收合格,达到国家、行业、中国电信的内部有关技术规范、标准、规定及设计的要求。

1.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1个,中标份额100%。

1.9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

1.10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折扣系数,最高限价折扣系数为85%。投标人投标折扣超过最高限价折扣系数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2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2.3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住建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人员要求:

(1)企业主要负责人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通信主管部门颁发的A证)1人;

(2)

(3)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通信主管部门颁发的C证)1人。

2.5投标人若中标应在福州市设有项目服务部,尚未设置的需承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5个日历日内完成项目服务部设置。

2.6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3月5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