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机电工程总承包(弱电)项目

   日期:2020-03-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 

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    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项目 已由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粤发改交通函[2016]1876号、粤发改交通函[2018]332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  广东顺广轨道交通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筹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机电施工总承包(弱电)项目  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线路全长约13.447公里,其中顺德区段长约11.802公里,广州段长约1.645公里。共设8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3座:北滘新城(与佛山三号线)、陈村(与广佛环线)、陈村北(与佛山十一号线);平均站间距1.727km。设一处停车场(益丰停车场),一座主变设置在益丰停车场内,控制中心设置在大石控制中心。

>本次招标为弱电系统安装工程。

>2.4 计划工期: 395 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时间:  2020年61日2021630(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5 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招标内容及规模:7号线一期西延顺德段工程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乘客信息显示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计算机综合信息系统的施工、安装、调试配合,以及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乘客信息显示系统、计算机综合信息系统设备采购、调试服务等工作

>招标控制价: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53 style='margin-left:-22.95pt;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 fixed;border:none;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yfti-tbllook:1184; 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 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控制价

>
>分项

>各分项控制价

>
>其中: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

>
>172,928,264.73

>施工安装

>47,587,053.57

>1,322,920.09 

>=2.78%*施工安装)

>设备采购

>125,341,211.15

>/

> 

>注:各分项投标价均不能超该分项控制价。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综合单价包干 □固定总价包干。

>2.7 工程质量要求:执行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须达到合格标准,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并实现系统功能。

>2.8安全文明施工要求: 符合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相关规定。

> 

>3.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全数入围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具体要求如下:

>4.1 法人资格

>投标人须是独立法人,同时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4.2 对投标人企业的资质要求

>4.2.1投标人须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铁路电务 工程    级或以上级别专业承包资质。

>4.2.2 本工程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3 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4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须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 

>5.2  投标登记

> 

>6.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提交8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日16:00前提交。

> 

> 

>7.投标文件的递交

>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29时00分。

>7.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

>7.4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首页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对于拒签或不按要求签署承诺书的投标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