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打造12条特色精品示范村(一期)项目施工监理

   日期:2020-03-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 

>打造12条特色精品示范村(一期)项目

>施工监理

> 

> 

>招标公告

> 

> 

> 

> 

>招 标 单 位广州市南沙区农业农村局

>建设管理 >

>3.5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6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公函》。

>3.7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二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由招标代理单位收取并开具凭证。招标文件费在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交纳

>4.3 本项目设立投标登记环节,采取 自行网上登记 方式进行投标登记。

>4.3.1投标登记时间: 2020350000至2020481000

>注:投标登记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4.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810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年48945分至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请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