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贵州省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低压密集母线槽、中低压成套配电装置、节能全屏蔽绝缘铜包铝管母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贵州省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低压密集母线槽、中低压成套配电装置、节能全屏蔽绝缘铜包铝管母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交建设〔201669号、黔发改交通〔2016295号批准,招标贵州省航电开发投资 标项目金来自国家补助及业主自筹例为100%项目条件,低压密集母线槽、中低压成套配电装置、节能全屏蔽绝缘铜包铝管母线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清水江属沅江干流的主源,平寨航电枢纽工程位于清水江干流中下游段,坝址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双井镇平寨村上游峡谷出口,是《清水江干流革东以上河段水电开发规划》自上而下推荐的12级开发方案中的第9个梯级,枢纽左岸为施秉县,右岸为台江县。

平寨航电枢纽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543m,多年平均流量110m3/s,水库总库容3829m3,设计通航船舶吨级为500t,电站装机容量42MW。本工程以水库库容及设计通航船舶吨级确定工程等别为三等工程,工程规模为中型。

2.2建设

2.3本合同设备供货周期: 5 个月

2.4招标范围:

1)低压密集母线槽;

2)中低压成套配电装置;

3)节能全屏蔽绝缘铜包铝管母线;

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指导安装,参加联调试运行、系统验收和培训等技术服务。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5交货

2.6交货期:

设备名称

交货时间

备注

低压密集母线槽

2020630

 

中低压成套配电装置

2020610

 

节能全屏蔽绝缘铜包铝管母线

2020630

 

 

以设计联络会上确定的分项供货时间表为准,最终交货时间招标人提前60日书面通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生产本次采购主要设备(中低压成套配电设备)所需的厂房及生产制造设备,具备完善的生产工艺技术,以及检验、试验和化验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设备(中低压成套配电设备)必须由投标人自主生产。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3.2    不接受接受不接投标。合体满足下要求:  /           

3.3    母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4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5 制造商须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认证书在有效期内;

3.6 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3.7 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请附详述具体情况)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3.8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9 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自行承诺);

3.10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自行承诺);

3.11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12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自行承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500.00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130930分,地点为贵州省 (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65号贵州省展览馆)开标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