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湖南省烟草公司“四员协同”考核激励项目系统测试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招标类型:信息化服务

湖南省烟草公司“四员协同”考核激励项目系统测试招标公告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 ,就湖南省烟草公司“四员协同”考核激励项目系统测试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招标项目

2、项目编号 :郴烟F1042019090

招标代理编号:TRZB-20603-2

3、采购内容:湖南省烟草公司“四员协同”考核激励项目系统测试(具体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4.最高限价(含增值税):¥70000.00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经营主体,具有与投标服务相关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投标人缴纳税收证明资料(提供下列之一证明材料):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已实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者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登记模式的,可不再提供);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的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③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④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4)投标人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提供下列之一证明材料):①《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已实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登记制度的,可不再提供);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③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④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投标人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8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复印件,(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原件)。

(6)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2017年-2019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投标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湖 站 和信用郴州网站(xycz.czs.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资格条件规定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以查询结果为准)。

(8)投标人提供投标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投标代表不是法人代表,则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参加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第三方软件测评机构,提供CNAS认证证书复印件。

6. 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7.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凡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20年3月 6 日9:00至2020年 3 月 12日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先

8.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发布

8.1澄清答疑采用

9.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20年3月26日14时30分,地点为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二楼开标室。

9.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并出示法人证明(或授权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名以示出席。

10.  发布公告媒介: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 /》和《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 /index.html》上同时发布。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计算。

1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