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使用后未被污染输液瓶(袋)回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司(局)便函[2018-343号]和省卫健委、省环保厅卫医秘[2018-167号]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使用后未被污染输液瓶(袋)玻璃瓶等塑料制品回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项目资质要求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内容:

使用后未被污染的输液瓶(袋)和透析桶。

使用后未被污染的输液瓶(袋):是指在医疗卫生机构使用后未被患者血液、体液、排泄物污染的各种玻璃瓶(一次性塑料)输液瓶(袋),血透室用透析桶等。

回收范围为我院现运行的所有院区。

二、投标资格等相关要求: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必须提供环境保护部门对使用后未被污染输液瓶(袋)等塑料制品回收处理单位的环评审批、环保竣工验收,排污许可证或等同于排污许可证的相关文件、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

3、应具备履约所须的回收、运输、处理等专业能力和科学制度体系,回收的输液瓶等塑料制品不得用于医药、食品、化妆品、玩具等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行业,回收废物处理、再生利用溯源机制完整。

4、具备回收、加工等相关经营范围,具有与回收量相应面积的经营场所。

5、付款

6、必须无条件服从我院的工作安排,随叫随到,做到每日清理我院玻璃瓶、塑料瓶等,日产日清。

7、中标单位需向我院交纳2万元履约保证金,如果在工作中违规操作,出现重大责任事故,不服从工作安排,没有按时向院方缴纳回收款,我院须从保证金中罚款一定的金额,如合同期内未出现违规现象,合同到期后无息退还。

8、本次招标服务期2年,每年须经院方考核(标准以院感染科、省、市卫健委和环保部门的规范要求和医院满意度测评为准),考核合格后方可续签下一年合同,如未达到规范要求,即终止合同。

9、本次回收项目所需要的人力(包括从各个科室运

三、投标须提供但不限于以下资料(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

1、投标企业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必须提供环境保护部门对使用后未被污染输液瓶(袋)等塑料制品回收处理单位的环评审批、环保竣工验收,排污许可证或等同于排污许可证的相关文件证明材料。

四、投标报价:

年总承包价元(一年),最高价中标。中标价格不得调整,否则院方可重新组织招标。

五、其他要求:

1、投标书一式三份(一正二副本)装订成册,密封完整加盖骑缝章,标书封面及封皮外写清项目名称、公司名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