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克什克腾旗2019年规模化林场建设项目施工二十一标段

   日期:2020-03-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克什克腾旗2019年规模化林场建设项目施工二十一标段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1504000001000409001

1、招标条件

克什克腾旗2019年规模化林场建设项目,依据《关于下达赤峰市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赤发改投字[2019]145号)、《克什克腾旗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林业和草原上级专项资金的通知》(克财指资环[2019]449号)和《克什克腾旗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自治区财政林业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克财指农[2018]76号)文件立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乔木造林8.28万亩、灌木造林1.5万亩、工程固沙1.0万亩。

(2)建设

(4)工作内容:整地、座水、浇水、栽植、覆膜、苗木运费、沙障材料、沙障施工

(5)标段划分:共38个

(6)招标控制价:1-20标段:21313176.40元 21-38标段:19919576.90元

(7)工程质量:达到行业验收标准。

注:上述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有植树造林或园林绿化相关经营内容)。

(2)为了响应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开标时只允许来一人参加开标,全程佩戴口罩。自治区外的投标企业人员需携带本人居住地社区及以上行政部门或卫生健康部门开出的健康证明方可投标参加开标会。自治区内的投标企业人员,身体健康,无发烧、咳嗽症状,不需携带健康证明。

(3)第7标段报名的必须遵循适地适树适种源和就近采购原则,苗木源产地(生产地点)必须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境内。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1-38个标段投标单位可同时投二个标段,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4、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全过程招投标)。

4.2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 网》(ggzy.chifeng.gov.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6)。

4.3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 3月9日17时30分至 2020年3月18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潜在投标人自

4.5 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信息入库及办理CA锁具体流程参见赤峰 网( /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 客服部门负责提供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使用中出现疑问的咨询服务工作,各交易主体系统使用操作、企业入库申报及维护、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

客服服务时间和方式如下:

平台统一技术服务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8:00-17:30

统一技术服务QQ:4008503300

服务时间:工作日为上午8:00-12:00 下午 13:30-21:00

节假日为上午8:00-12:00 下午 13:30-17:30

5、资格审查

(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潜在投标人需将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

营业执照

(2)投标单位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到场,并提交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CA 锁、授权委托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有效劳务合同和近一年内人社部门出具的投标前缴纳养老保险的相关信息证明(将参保信息、社保缴费查询信息打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如果拟派的法人代表本人或授权委托人本人未到场或证件不齐全或无法对加密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视为无效投标,将予以拒绝。

(3)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投标文件中所有资格证明文件、业绩与信誉等资料均是真实有效的,无虚假内容,一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自愿接人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证书锁以供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如投标人因未携带 CA 证书锁导致无法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