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钱江世纪城机场路及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一标段: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鸿宁路以北)】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钱江世纪城机场路及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项目(项目名称)作为亚运景观提升项目,已列入到萧山区亚运会亚运区块建设项目清单(第一批),且已获得杭州市萧山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萧发改投资【2018303号、652号、667号、686(批文名称及编号)的项目批复批准建设,是亚运会外围景观配套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招标人杭州萧山环境投资发展 ,与萧山钱江世纪城已签订相关协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一标段: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鸿宁路以北)】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

(1)铁路沿线景观带:北起观澜路、东至沪杭甬高铁、西至亚运村环路,南至扬帆路,全长4.3千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园路、人行桥、天桥、服务及管理设施、绿化、景观小品、构筑物、给排水、电气、智能化等。其中亚运林一期、二期工程约9.7万平方米已实施,不列入本次招标范围。

(2)机场路绿廊三期:机场路两侧金鸡路至杭甬铁路段,总长约1630米,含园路、广场铺装、绿地、水体景观、配套服务用房、桥梁、景观平台、景观廊架、人防出入口、运动休闲设施、指示牌、垃圾桶、公共艺术、生态停车场、景观给排水、景观照明及景观智能化等工程。其中8.7万平方米(机场路以北、民和路以西)已实施,不列入本次招标范围。

(3)机场路绿廊二期:机场路南侧七甲河至金鸡路段,含种植、土方整理、新建绿隔网挡墙、园路及其他配套或公用设施等。其中3.3万平方米(盈丰路以东)已实施,不列入本次招标范围。

(4)中央水轴临时挡墙:观澜路至新农路,新开中央水轴,长度约2830米。新农路至新开后解放河根据业主进度要求实施。

其中:一标段: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鸿宁路以北),约62.5万方,工程估算3.5亿元。

二标段: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鸿宁路以南),25万方,工程估算1.5亿元。

三标段:机场路绿廊三期(机场路以北),23.5万方,工程估算1亿元

四标段:机场路绿廊三期(机场路以南),约20.3万方,工程估算1亿元。

五标段:机场路绿廊二期及景观提升,约20.3万方,中央水轴临时挡墙,工程估算1亿元。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内容【一标段: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鸿宁路以北)】,具体详见施工图)

2.4 工程类别: 市政一类

2.5 计划工期:  600  日历天,2021年12月15日前完工。

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和监理人共同签发的“开工令”起算,至施工完成(人员及机械全部退场并完成场地平整)、所有资料移交

视项目推进情况,应招标人要求需要延期的,须无条件响应,并及时安排暂时复绿工作。

工程付款:工程竣工后三年内;

2.6 质量要求: 合格

2.7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为5个标段,本招标公告【一标段:铁路沿线景观带工程(鸿宁路以北)】招标公告,一个投标人可参加5个标段其中的部分或全部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标 1个标段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资格后审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2投标人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园林绿化的独立法人。

3.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企业主要负责人(共四个岗位: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及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须提供企业任职文件;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拟派项目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

3.4投标人拟派

3.5投标人拟派

3.6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需从基本账户中向招标人指定的帐户(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人民币/份,售后恕不退还。国内邮寄另加邮费60元人民币。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3月 9 日至2020年3月 16 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