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崇文佳苑棚户区改造五期项目景观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3    

崇文佳苑棚户区改造五期项目景观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采购公告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地产开发 的委托,就崇文佳苑棚户区改造五期项目景观方案及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比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比价。

一、采购

二、

三、采购项目

四、采购项目编号:0617-2011FY0244

五、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正阳大道以东,泾河大道以北,紧靠崇文环路西南侧,崇文佳苑四期以西,占地面积约69.6亩,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楼、绿化工程及基础配套设施等。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景观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室外空间分析,建筑风格分析,使用人群分析,设计依据,设计定位及策略,设计思路,总平面设计,空间设计,消防分析,交通设计,竖向标高设计,铺装设计,设施布点设计,构筑物设计,围墙设计,户外家具设计,景观小品设计,照明设计,标识及环卫设施设计,节能环保措施,种植设计,成本控制措施及投资估算等;2、海绵城市专项设计内容:结合景观设计的雨水花园设计,包括水系汇水分区的划分,海绵设施设计,容积计算,设施说明(植草沟,下沉式绿地,雨水收集池,渗透渠及各类管网);3、设计深度: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施工服务;4、工程投资估算;5、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六、采购方式:集中比价。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7.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7.2

7.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比价。

7.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价。

八、采购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标者,请于202003101000分至20200312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