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市政道路、综合管廊、给排水设施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3    

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市政道路、综合管廊、给排水设施工程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市政道路、综合管廊、给排水设施工程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开展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发(前期)【2020】29号、《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开展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给排水设施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发(前期)【2020】30号批准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财政投资,出资比例为100%,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包括市政道路工程、综合管廊工程、给排水工程,共计3个项目。

(1)市政道路工程:新建主干路、次干路8条,总长度约20公里,其中主干路长约9公里,宽度44m,双向八车道,次干路长约11公里,宽度28m,双向四车道,以及支路工程。

(2)综合管廊工程:新建综合管廊6条,其中干线管廊3条,长约3公里,支线管廊3条,长约4.6公里。新建物流环卫通道工程,长约3.3公里。

(3)给排水工程:主要内容包括供水管网、再生水管网、雨水管网和污水管网工程及其附属设施。其中供水管网管径为DN300-DN800,管道总长约29km;再生水管网管径为DN200-DN400,管道总长约25km;雨水管网管径为DN800-DN2000~2800×2000mm,管道总长度约30km;污水管网管径为DN400-DN800,管道总长度约32km。新建初期雨水截留设施1座,调蓄容积约8000立方米。

本项目总投资约190700万元,工程费约152300万元;其中市政道路工程(含主干路、次干路、道路绿化、桥梁及物流环卫通道)总投资约74800万元,工程费约66700万元;支路工程及支线管廊总投资约25000万元,工程费约20100万元;管廊工程总投资约70900万元,工程费约49500万元;给排水工程总投资约20000万元,工程费约16000万元(具体以批复为准)。

2.2招标范围

(1)工程勘察、测绘、物探:包括但不限于初勘、详勘、补勘、出具勘察报告等红线范围内拟建工程的全部勘察、测绘、物探工作(含市政道路下供热、燃气等市政管线勘察)。

(2)工程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相关主体结构及附属结构有关的道路,桥梁,综合管廊,给水,排水,景观绿化,智能交通工程及安全设施,照明,智慧化设施等全部内容的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提供技术交底、承担后续各施工标段招标过程中的配合服务、参加试运行、竣工验收,并负责项目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及配合招标人进行有关科研项目、配合奖项申报等工作。

2.3服务期限

(1)勘察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日历天内根据委托人的要求完成各项目初步勘察报告,合同签订之日起25个日历天内完成详勘报告,施工配合期从项目开工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最终以各项目实际工期为准)。

(2)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5个日历天内根据委托人的要求完成各项目初步设计,初步设计通过评审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期从项目开工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最终以各项目实际工期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 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 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 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 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勘察设计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16)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17)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

(1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 专项资格要求

(1) 资质最低要求: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①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 业绩最低要求:同时具备以下业绩:

①近五年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签订时间从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倒算5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承担过总投资7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类勘察服务项目业绩(合同范围应包含道路或管廊或给水或排水其中的1项或以上内容);

②近五年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签订时间从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倒算5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承担过总投资7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类设计服务项目业绩(合同范围应包含道路或管廊或给水或排水其中的1项或以上内容)。

注:若同一合同业绩中包含满足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满足本项目业绩最低要求。

(3)

①设计负责人,1名,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②勘察负责人,1名,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并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注:本项目设计负责人与勘察负责人不得相互兼任,设计负责人为本项目的总体负责人。

财务要求:提供2016年度至2018年度或企业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包括财务审计报告签字页、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①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②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书(格式自拟)、②经办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③联合体协议书(如有)、④“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

5.2投标人应先在“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 )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 受理处进行审核( 投标人在“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按5.1款要求进行现场 (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

5.3 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由于“雄安新区 服务平台”系统设置超过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后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5.1款规定的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 因投标人未及时下载上述文件而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特别说明: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推荐通过电子邮件方式 在规定时间内,投标人可将5.1款要求资料、招标文件汇款凭证扫描件及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

户 名:北京国际贸易

账 号:9550880025670600193

投标人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项目名称+招标文件费。

投标人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邮件内容含单位名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