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二次公告 

项目甘肃厂址1:1000地形图测量、厂区岩土工程勘察、厂址附近环境水文地质调查和取水线路岩土工程勘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1     浏览:2    
  项目甘肃厂址1:1000地形图测量、厂区岩土工程勘察、厂址附近环境水文地质调查和取水线路岩土工程勘察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勘察测量、环境水文地质调查等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0HBBB020178

2.2 招标项目名称

龙安项目甘肃厂址1:1000地形图测量、厂区岩土工程勘察、厂址附近环境水文地质调查和取水线路岩土工程勘察。

2.3 招标项目概况

2.3.1 地形图测量

本次测量是为龙安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各项评价专题开展提供地形资料,为包括厂址防洪、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专题提供必要的、准确的地形、地貌以及实际地物资料。

2.3.2 厂区岩土工程勘察

本次厂区岩土工程勘察的主要目的是查明龙安项目区域工程地质条件和水文地质条件,获取厂址岩土工程方面的资料,为设计提供需要的参数;对拟建场地的稳定性和适宜性做出评价,为总平面图布置,可行性研究报告、两评报告的编制以及四通一平的设计提供工程地质方面的资料。

2.3.3 环境水文地质调查

通过本次水文地质调查工作,查明龙安项目厂区及厂址附近范围水文地质基本条件、地下水基本特征及地下水利用情况,评价厂址及下游地区地下水的渗流、弥散及其他水动力特征,为预测龙安项目建设和运行阶段对地下水环境影响程度和范围提供水文地质参数和资料,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厂址安全分析报告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编写提供基础资料。

2.3.4 取水线路岩土工程勘察

通过本次岩土工程勘察工作,查明龙安项目供水管线沿线的工程地质条件和水文地质条件,获取水线岩土工程方面的资料及初步设计参数,分析评价拟建场地的不良地质作用、特殊性岩土的分布情况及其对管道的影响,提供相应处理措施的建议;分析评价地下水对工程设计、施工的影响,提供地下水控制所需地层参数,并评价地下水控制方案对工程周边环境的影响。

2.4 招标范围

2.4.1 地形图测量

本次测量的测区边界总面积约为16km2,最终以实测范围计算为准;本次测量需准确表示测区内地形、地貌、地物以及所有人工活动形成的地形地貌等,需满足现行测量技术规范要求;所有测区比例尺均为1:1000。

2.4.2 厂区岩土工程勘察

(1)查明厂址区的地形地貌、地质构造、断裂的展布及其特征等;

(2)查明厂址区内地层的成因、时代、类型、分布及各岩层风化特征、坚硬程度、岩体完整性;

(3)提供主要岩土体的动、静力学物理学参数,分析和评价地基稳定性和均匀性,提供承载力特征值,并对地基类型、地基处理方案提出建议;

(4)查明可能危害厂址的不良地质作用的类型、成因、分布范围、发展趋势和危害程度及其对场地稳定性的影响,对拟建场地的稳定性和适宜性进行评价;

(5)查明场地土的标准冻结深度;

(6)查明盐渍土分布的范围、深度以及含盐量,判定土和地下水对建筑材料的腐蚀性,评价盐渍土的危害性;

(7)查明厂址区的水文地质基本条件和环境水文地质的基本特征,提供地下水位及其变化幅度;

(8)判定建筑场地类别,划分对建筑抗震有利、一般、不利和危险地段,判断地基土地震液化的可能性;

(9)提出下一阶段应重点关注的岩土问题;

(10)妥善解决本次勘察采取岩心的存放问题。

2.4.3 环境水文地质调查

1)搜集区域地质和水文地质资料以及厂区和厂址附近范围水文地质,工程地质、水文、气象和与地下水有关的人类活动资料;

2)调查厂址及厂址附近范围(重点查明厂址所在水文地质单元及与厂址有关联的水文地质单元)地下水类型、赋存条件及地下水补给、径流和排泄条件,查明地下水的运动特征及水量的变化规律;

3)划分水文地质单元,调查厂址及与厂址有关联的水文地质单元内地表水与地下水之间的水力联系;

4)调查厂址及厂址附近范围地下水的开发利用现状和远景规划;在以地下水作为生产和生活用水区域内,调查取水点的分布、地下水的开采使用情况,特别是厂址地下水下游有无密集的居民点、重要取水点等;

5)调查厂址及厂址附近范围地下水环境质量现状;

6)调查厂址及与厂址有关联的水文地质单元含水层特征,提供地下水水位、含水层渗透系数、降雨入渗系数、含水介质有效孔隙度、弥散度等水文地质参数;

7)初步评价厂址地下水污染途径及其可能影响。

8)初步评价因项目建设及后续运行引起的地下水位变化而产生的环境问题;

2.4.4 取水线路岩土工程勘察

(1)查明管线范围(见技术任务书)内的地形地貌、地质构造、断裂的展布及其特征等.

(2)初步查明勘察范围内地层的成因、时代、类型、分布及各岩层风化特征、坚硬程度、岩体完整性;提供各岩土层初步的物理力学参数。

(3)查明可能危害建(构)筑物的不良地质作用及其对场地稳定性的影响。

(4)判定建筑场地类别,划分对建筑抗震有利、一般、不利和危险地段,判断地基土地震液化的可能性。

(5)查明勘察范围内的水文地质条件及地表水位的动态变化,判定地表水、地下水、土对建筑材料的腐蚀性。

(6)对拟建场地的稳定性和适宜性进行评价。对码头陆域形成、地基处理的适宜性进行岩土工程评价。

(7)查明盐渍土、地下水对水管材料和泵房基础的腐蚀性。

(8)进行管道埋设深度范围内各岩土层电阻率测试。

(9)提出下一阶段应重点关注的岩土问题。

2.5 招标项目建设地点

项目厂址所在地

2.6 合同工期及服务期限

勘察测量及环境水文地质调查工作合同工期7个月,合同服务期限5年。

2.7 质量标准

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和招标人的技术要求,如二者标准不一致,按标准高者执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国家部委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测绘甲级资质(工程测量)。

(5)项目负责人资格:应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6)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7)业绩情况:近5年具有类似地形图测量、岩土工程勘察、环境水文地质调查和取水线路岩土工程勘察项目业绩。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发售时间:2020年3月10日18:00—2020年3月16日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