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庆元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菇城公寓)项目前期物业管理

   日期:2020-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庆元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菇城公寓)项目前期物业管理

招 标 公 告

招标序号:庆建招【2020】02号

一、 庆元县城市改造建设 的建设项目 庆元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菇城公寓)项目前期物业管理 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 具体负责本项目前期物业管理的招标事宜。

二、工程概况:

(1)工程 1#楼地上16层,2#楼地上18层,3#楼地上18层,4#楼地上16层,4栋住宅楼均为现浇剪力墙结构,地下室为二层。

(3)前期物业服务等级标准: 二级 。

三、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要求:营业执照范围具有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的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3)投标人或

(4)项目人员组成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要求持有低压电工作业证专业技术人员1名,持建构筑物消防员证人员4名,持电梯安全管理证(A4)人员1名。

(5)投标企业应按庆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部门要求完成备案。

四、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五、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网上下载:2020年 月 日起在丽水 网(庆元) ( /qyweb/)上发布并供下载。

六、相关款项及缴纳

投标保证金1万元。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要求: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以保函(银行保函、担保保函)、银行汇票、电汇、年度保证金方式缴纳,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保函、年度投标保证金缴纳证及银行汇票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到中心财务人员处,有效保函、汇票视作到账;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的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中心账户,以银行收款通知为准)。

庆元县 账户

户名:庆元县

七、本工程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 3日上午09时30分。

八、其他规定:

1、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投标人及其所派的

2、投标人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违法行为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公告发出时间: 2020年3月13日

招标公告.pdf
招标公告.docx
庆元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菇城公寓)项目(发布稿).doc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