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铁心桥试验研究基地新材料中试车间升级改造项目

   日期:2020-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铁心桥试验研究基地新材料中试车间升级改造项目
品目

工程/其他建筑工程

采购单位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行政区域南京市公告时间2020年03月15日 13:08
位于南京市秦淮新河南岸、雨花台区铁心桥。近年来出于社会发展和科学研究的需要,新材料中试车间的试验研究工作将转移至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新基地进行开展。为此拟在近期对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铁心桥试验研究基地新材料中试车间内原有的试验设备管道进行拆除及车间的升级改造,并对设备设施、危化品、其他固废及废液等进行回收、处置。

本次设备管道拆除、回收项目包括:24台反应釜、43台高位槽、29台储罐、7台换热器,以及烘干系统、冷却塔、锅炉、分汽缸等设备,工艺管道,桥架、电缆、配管,仪表电缆、配管,钢结构平台等;(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本次危险化学品原料及药品的处置项目包括:甲醛结晶物约20吨,脂肪族减水剂聚合物约14吨,柴油罐废机油约4吨,聚醚多元醇(1618、330A、330B、210、D-2000)、环氧树脂固化物、弹性密封膏、化学试剂、实验室废液等约5吨,数种无标识材料约3吨;(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招标范围:本次项目为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铁心桥试验研究基地新材料中试车间升级改造。主要内容包括(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1)新材料中试车间工艺设备、管道、电气、仪表、钢结构拆除;

(2)拆除设备设施的处置处理、回收;

(3)危化品、其他固废及废液等原料及药品的回收、处置。危险化学品的处理应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实施,达到环保、安全等相关部门验收标准;

(4)室内部分隔墙、室外临时建筑和围堰等二次构件的拆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的会计报表,或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或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及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缴纳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及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见后附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项目实施所必须的许可资质证明材料):无。

3.2 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须为独立的法人单位,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应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对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合法合规、安全和环境保护等进行总承包并负全部责任,在项目实施时,如果中标人不具备《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应当委托具有适合本项目类别的危险废物类别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处置综合经营许可证(并具有相应的危废处置代码,或出示有权部门出具的同意接收、处置的证明文件)的专业单位具体实施。

(3)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投入本项目的

(5)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安全负责人,且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具有类似拆除工程工作经验;至少需一名化工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现场管理。

(6)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完成过类似的化工厂设备拆除项目。

(7)本次招标不接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如需委托的)、人身份证和投标申请人为其交纳养老保险交费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投标人相关资质(格)等级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

(5)参加报名及投标人员在14日内无往来湖北等疫情严重区域的承诺书。(提供承诺书原件)

投标申请人须提供所报

5. 投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详见招标文件。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4月8日14:30,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2020年4月8日14:30;

开标 现场考察集合时间为2020年3月21日上午9:30,集合地点为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试验研究基地北门(地

请务必对项目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仔细认真地查勘,在随后的投标中,对现场资料和数据所作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及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负责。没有按时勘察现场及答疑导致对招标需求了解不充分的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不参加现场勘察的视同对现场的一切情况均已掌握,招标人不对投标人据此作出的判断和决策负责。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