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全生命周期咨询服务

   日期:2020-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全生命周期(执行和移交阶段)咨询服务
品目

采购单位鹤庆县林业和草原局
行政区域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告时间2020年03月15日 19:10
竭诚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积极参与。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全生命周期(执行和移交阶段)咨询服务。

2.2建设规模: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具体建设子项包括东草海湿地建设、生态文化走廊(二期)建设、四喜河滨河公园建设、草海湿地公园周边散乱石材加工户和搬迁、城市面山增绿及五采区生态修复建设、生态建设绿化苗木繁育基地,详细内容详见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可研批复估算总投资为136400.00万元,其中:工程费90658.6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9167.96万元,预备费5991.34万元,流动资金1246.40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9335.67万元。

2.3 招标范围: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全生命周期(执行和移交阶段)咨询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2.3.1执行阶段(包括建设期及运营期):

(1)建设期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序号

咨询服务项目

咨询服务内容

咨询服务成果

1

设计概算审核

依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投资估算、立项批准文件、初步设计文件等,计算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进行与可行性报告经济部分的验证或对比分析。

设计概算审核报告

2

工程量清单及工程量清单计价审核

(1)依据初步设计文件、工程技术文件、类似工程的施工方案、现场踏勘情况、类似工程技术经济指标及相关配套文件审核工程量清单;(2)依据设计文件、工程技术文件、类似工程的施工方案、现场踏勘情况、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发布的工程造价信息、市场价格信息及相关配套文件审核招标控制价。

工程量清单审核报告、工程量清单计价文件审核报告

3

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

按政府或实施机构要求,开展合同价款咨询(包括合同分析、合同交底、合同变更管理工作);施工阶段造价风险分析及建议;变更、签证及索赔管理;施工阶段清标/预算价清理;计算及审核工程预付款和进度款;材料、设备的询价,提供核价建议;项目动态造价分析。

建设期间过程投资控制档案资料

4

工程结算审核

依据工程经济和技术文件,对委托审核的工程造价文件进行查证、分析、验算、核对、确认,并出具审核报告。

工程结算审核报告

5

竣工决算编制

依据工程结算成果文件和财务资料编制竣工决算。

竣工决算文件

(2)建设期绩效评价、运营期绩效评价和中期评估

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期内按PPP项目合同约定开展建设期绩效评价(建设期末开始,共一次)、运营期绩效评价(运营期每年一次)和中期评估工作(运营期每三年一次),包括《绩效评价实施方案》、《绩效评价报告》及相关过程文件。

(3)项目公司财务审计

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期内按PPP项目合同约定代表政府对项目公司开展运营期财务收支审计并提交审计结果及全部过程文件。

2.3.3 移交阶段咨询

根据PPP项目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提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移交方案》并协助做好项目的评估、验收、移交等相关工作,并提供全部电子文档资料。

2.4采购预算价:1203.4万元。

2.5服务周期:自项目执行阶段的建设期开始,至移交阶段所有移交程序完毕为止。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和地方相关文件的规定及造价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规程要求。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资格审查

2.9其    他:采购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投标预备会,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技术和服务能力,投标人不得超出经营范围投标。

②提供2016年-2018年度经审计的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会计报表真实准确、数据清晰;(若是联合体投标,此报告必须由牵头人提供)

③近三年内任意2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扫描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扫描件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若是联合体投标,此证明必须由牵头人提供)

④近三年内任意2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扫描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扫描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若是联合体投标,此证明必须由牵头人提供)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代理人须携带CA锁数字证书按投标须知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开标,并按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后用加密时使用的数字证书(CA)进行现场解密、读取及导入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回其投标文件。 (注:建议投标单位文件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

(2)现场递交投标文件要求:①递交刻录好的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或U盘)一份,无须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中标后按采购人要求补做纸质文件,份数待定;②刻录投标文件光盘(或U盘)须密封包装,光盘盘面(或U盘)上须标注投标人全称。

(3)开标时间及

(4)电子开标及投标文件解密:

①按照电子 平台自动提取所有投标人的顺序由投标人上前,使用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的加密数字证书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②按照电子 平台自动提取所有投标人的顺序当众唱标。

注: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进入鹤庆县 的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并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在进入开标厅时核验。各单位、企业应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所派人员应为无疫情接触史、来自或途经湖北等重点疫区入县(返县)隔离已满14天、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因把关不严造成后果的,将上报有关部门追究责任。

三、评标专家应在确保无疫情接触史、来自或途经湖北等重点疫区入县(返县)隔离已满14天、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再确认是否参加评标活动。对故意隐瞒个人健康状况、出行信息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参加评标活动应携带身份证并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在进入评标区时核验。

四、招标代理机构人员的身份核验由鹤庆县 负责;其他人员的身份核验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

五、按照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云南抗疫情”扫码行动的通告》(第9号)和鹤庆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在鹤庆县公共场所实行“云南抗疫情”小程序工作的通告》要求,所有进出人员均须用

六、进入鹤庆县 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中心时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进入开标厅和评标区时请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正常(<37.3°C)、身份信息与承诺书一致方可进入。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谢绝进入交易中心参加交易活动,并登记上报。

七、因进入鹤庆县 需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云南抗疫情”扫码等,请各交易参与人提前到达。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导致的后果,由各交易参与人自行承担。  

八、进入鹤庆县 的人员应保持适当的间隔距离,排队等候、在开标厅、等候区就座时应间隔1米以上,评标室内实行分散就座评标。注重个人卫生防护,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触摸扶手、门把等易污染部位和物品,完成交易活动后应尽快离开,在办公区域内不聚集、不攀谈、不逗留。  

九、疫情防控期间,评标活动尽量在工作时间内完成评标,避免在鹤庆县 内就餐。如遇确需就餐的情况,参加评标活动人员应采用分装盒饭形式,在指定区域分时段分散就餐,不得集中就餐。  

十、疫情防控期间,除现场开评标活动外,其他交易业务全面通过“大理州 电子服务系统 ”进行网上办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