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洛龙区农科院等8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日期:2020-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洛龙区农科院等8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龙集采【2020】023号。

项目编号:洛龙工施招标(2020)0017号 。

3、标段划分及预算金额:

本项目总投资约3134.14万元,共分为七个标段,其中:

一标段安乐办事处辖区的“农科院”老旧小区改造,涉及172户,总建筑面积约2.03万平方米,总概算374.62万元;

二标段定鼎门办事处辖区的“交运集团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涉及404户,总建筑面积约11.26万平方米,总概算879.91万元;

三标段关林办事处辖区的“农场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涉及103户,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概算224.33万元;

四标段关林办事处辖区的“明花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涉及178户,总建筑面积约1.21万平方米,总概算387.68万元;

五标段关林办事处辖区的“世祺家园”老旧小区改造,涉及162户,总建筑面积约0.28万平方米,总概算352.84万元;

六标段太康办事处辖区的“为民家园”老旧小区改造,涉及267户,总建筑面积约3.31万平方米,总概算581.53万元;

七标段关林办事处辖区的“八中生活区”老旧小区改造,涉及153户,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总概算333.23万元;

本项目选取以施工为牵头的EPC工程总承包单位。(具体按照工程实际情况确定)。

投标人可投任意一个或多个标段,但最多只能中标一个标段。

4、建设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标准:按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执行;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按洛阳市安全文明施工相关要求执行;

扬尘防治要求:按洛阳市扬尘防治相关要求执行。

6、设计施工期:自中标之日起60个工作日。

7、招标范围:发包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修复工作。详细工程量待合同签订时另行明确。完成本工程所有报批报建、现场工程管理、安全管理、扬尘治理等工作。具体按照工程实际情况确定。

8、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所有成员)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所组成的联合体须具备以下条件)须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任何职务;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 提供在本单位2019年1月以来至少连续缴纳半年的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4、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的设计方)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设计负责人应为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提供在本单位2019年1月以来至少连续缴纳半年的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拟派授权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

6、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须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费或完税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7、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 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以提供三个年度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

8、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shixi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03月18日至2020年03月24日24:00,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缴费(免费的除外)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

4、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9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 开标四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洛阳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录(网址为 /A6huPROa),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 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