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孟津农商银行送庄、横水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孟津农商银行送庄、横水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ZB-2020-03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孟津农商银行送庄、横水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招标项目编号:ZYZB-2020-030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

详见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3月18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3月24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08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08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孟津农商银行横水、送庄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ZYZB-[2020]-0306)

一、招标条件

智远工程管理 受孟津农商银行股份 委托,就孟津农商银行横水、送庄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本次招标为两个标段。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自筹。其中标段一:孟津农商银行横水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招标控制价:1265570.11元;标段二:孟津农商银行送庄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招标控制价:1637207.85元。(投标人所报投标报价高于招标控制价按废标处理)。

标段一:孟津农商银行横水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                      

序号

项目名称

工程造价        

其中

规费

安全文明

措施费

暂估价

1

孟津农商银行横水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

1265570.11

25610.38

20447.41

59000

1.1

孟津农商银行横水支行·建筑装饰工程

1120569.2

22542.72

18207.29

59000

1.2

孟津农商银行横水支行·通用安装工程

134521.64

2600.12

1998.43

 

1.3

孟津农商银行横水支行·绿化工程

10479.27

467.54

241.69

 

 

标段二:孟津农商银行送庄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                    

序号

项目名称

工程造价        

其中

规费

安全文明

措施费

暂估价

1

孟津农商银行送庄支行营业用房装饰装修工程

1637207.85

35760.60

28836.48

134400

1.1

孟津农商银行送庄支行·建筑装饰工程

1446875.13

32784.24

26549.07

109400

1.2

孟津农商银行送庄支行·通用安装工程

190332.72

2976.36

2287.41

25000

 (3)工程概况:标段一:孟津农商银行横水支行营业用房装修工程,装修总建筑面积为882.73 m²。其中首层营业室装修建筑面积为234.67m²,二至四层办公用房装修建筑面积每层为216.02m²。外立面正投影面积138.74m²。

营业室室内装修地面主要为铺装及800*800防滑地砖等;墙面装修主要为干挂600*1200玻化砖或20mm厚石材墙面、块料面砖、木饰面及乳胶漆墙面等;天棚为乳胶漆石膏板顶及矿棉板吊顶等。门为成品木质门、正门自动感应门、随尾随联动门以及防盗卷帘门等,窗为断桥铝合金玻璃窗。

临街外墙为干挂25mm厚石材,首层为12个厚全钢化玻璃橱窗,地面为15mm厚麻灰石材,

LED显示屏;二层、三层、四层为断桥铝合金平开窗。

安装包含强弱电、卫生洁具管道安装、消防以及通风等。

 

标段二:孟津农商银行送庄支行营业用房装修工程,装修总建筑面积为825.6m2。其中前楼首层营业室装修建筑面积为198.3m2,二层办公用房装修建筑面积为198.3m2,后楼装修建筑面积为261.3m2。庭院硬化面积为167.7m2

营业室室内装修地面主要为800*800地砖铺装及防滑地砖等;墙面装修主要为干挂600*1200玻化砖、块料面砖、木饰面及乳胶漆墙面等;天棚为乳胶漆石膏板顶及矿棉板吊顶等。门为成品木质门、入口平开门、随访联动门以及防盗卷帘门等,窗为断桥铝合金玻璃窗。

临街外墙一层为干挂600*1200玻化砖,首层为12mm厚钢化玻璃橱窗,LED显示屏;二层为断桥铝合金平开窗,临街外墙为真石漆、庭院内墙为防水乳胶漆等。

安装包含强弱电、卫生洁具、下水管道安装、消防及通风等。

(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安全生产目标:杜绝死亡事故;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标准;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工期:标段一: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标段二: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

(6)资格审查: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

3、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及以上职称;具有本企业缴纳的2019年1月以来的任意6个月(含)及以上社保(提供由社保局盖章的相关明细)。

4、企业五大员(施工员、质量员、专职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须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

5、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 )、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四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7、投标人须提供近12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8、外省建筑企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开标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四、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

4.1 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3月24日(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含国家法定节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到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0号兴业银行8楼进行报名,逾期不候,报名合格后再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10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最近半年的社保证明。(注:报名携带资料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五、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月8日上午9: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